什么是固态home键(什么是home键-)

Apple Watch 至今已经三代,外观设计始终没有太多变化。不过,Fast Company 得到内部消息称,第四代 Apple Watch 的外观会发生很大变化,以为更多传感器腾出空间。

新一代 Apple Watch 将依然延续现在的按钮结构,在表的一侧有两个按键,但这两个都不会再是实体按键,而是当用户触摸时候,会用 Taptic Engine 震动机制来模拟按动和华东的感觉,这和 iPhone 7 之后的“固态 Home 键+压力感应”组合类似。之前,iPod 和 MacBook 的触摸板也用了类似的设计。

消息人士称,这一设计可以提升 Apple Watch 的防水防尘性能,同时,可以节省出手表的内部空间,以方便容纳更大的电池。而且,苹果的终极目标是,消灭 Apple Watch 上的一切按键。

同时,苹果也试图在 Apple Watch 中加入更多传感器,收集心率等健康信息。现在,Apple Watch 依靠与皮肤接触的传感器测量心率,但一些测量方式要求与使用者有更多的接触。

直到现在,Apple Watch 依然只是 iPhone 的一个配件,不过 Apple Watch 3 加入蜂窝网络,watchOS 5 的一些特性也让人看到苹果希望 Apple Watch 能独力承担更多使用场景,作为目前世界上销量最好的穿戴智能设备,苹果也给予它更多期待。

不过,我们未必能在秋天看到新的 Apple Watch,消息人士称,不排除新一代 Apple Watch 在明年春天上市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