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 鸡 定投有什么好处(定投养鸡场)

年初对比几家A股上市的保险公司,感觉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无论从估值角度和未来的前景来看,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纠结综合征的选手,很难下手。7家保险公司,排除了天茂集团和西水股份,从剩余的5家中选择了中国太保,无奈跌的最多,已经跌去20%多了,但不管怎样,长线来看,迟早会涨回来。耐心持有吧。

6家A股保险公司

5家保险公司近五年净利润对比

心有不甘,都是好的保险公司,凭什么选太保不选平安,没选平安还是觉得单价太高,市值太庞大了,辗转研究了保险类主题的基金,还真有一个重仓持股保险行业的主题基金(方正富邦中证保险主题),光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就占基金净值的65%,简直是不二之选。

该基金的重仓持股比例

于是开始买入保险主题基金。依然是吃面,好在是在下跌过程中可以不断加仓,目前还亏损7%,自己选的鸡,无论亏多少也要定投回来。

年初以来的定投曲线

相信坚持会带来不错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