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子山电大(碾子山电大什么时候报名)

整改后的小区墙面。

宜宾日报金江网讯(秦旭 文/图)“原来我们小区环境不好,特别站在楼下往上看,到处都是油渍,瓷砖都黑漆漆的。现在通过整治,到处都干干净净的,生活起来都更舒适了……”近日,家住翠屏区安阜街道旧州大道社区碾子山小区的居民罗德全谈起近段时间居住环境的变化时连连称赞。

据悉,旧州大道社区碾子山、汇申、学堂坡、红霞、和兴5个小区墙面污渍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作为包保单位,宜宾市委讲师团会同宜宾学院、宜宾电大、翠屏区委党校、三鼎公司多次开会协商,实地调研,为解决5个小区墙面污渍的问题,投入专项资金进行集中整治。 连日来,社区还联合各包保单位志愿者 社区道路、绿化带、河道等进行清扫,看到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的改善,大家都干劲十足。

“社区整治中,相关包保单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引导辖区居民理解、参与、支持创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境意识和卫生意识。”旧州大道社区党委书记帅琴琼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整合区域内资源和力量,继续服务好居民,为宜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金江网

声明:本文已注明转载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联系邮箱:news@ersanl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