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什么时候中国可以上市)

格隆汇6月30日丨中国石墨(02237.HK)发布公告,公司拟全球发售4亿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4000万股,国际发售股份3.6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2022年6月30日至7月8日招股,预期定价日为7月8日;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0.325-0.375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0股,入场费约3788港元;力高企业融资有限公司为独家保荐人;预期股份将于2022年7月18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集团在中国从事生产及销售鳞片石墨精矿及球形石墨。集团的由来可追溯至2006年,当时,集团以溢祥石墨名义展开鳞片石墨精矿(碳含量主要为94%至96.8%)选矿及销售的营运,而集团于2012年扩张业务,以溢祥新能源名义加工及销售球形石墨(碳含量主要为99%以上)。由于集团的鳞片石墨精矿碳含量高(集团相信此乃源于集团的选矿能力),其用于耐热物料及制成球形石墨并用作电子装置及新能源汽车锂离子电池的负极材料。作为集团球形石墨加工的副产品,集团亦销售微型石墨粉及高纯度石墨粉。

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且发售价定于每股香港发售股份0.35港元(即本招股章程所载发售价范围的中位数),集团拟按下列用途及金额使用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全数约8990万港元,以建设新选矿厂。其中,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32.4%用于土地收购成本;约31.6%用于建设成本;及约36.0%用于购买和安装机械及设备。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