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最新消息(联想最新消息新闻)

IT之家 10 月 12 日消息,联想中国今日宣布,2022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将于 11 月 9 日举行,届时将进行线上直播。

据介绍,2022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 (Lenovo Tech World) 将以“智能为变革赋能”为主题,于 11 月 9 日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举行。

本次大会包含商用智能大会、行业与技术分论坛、联想潮创夜三部分。大会期间,联想将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全球顶尖的企业领袖、行业专家、跨界嘉宾等出席并进行演讲。

IT之家了解到,在 2021 年的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包括拯救者二代原感键盘、LA2 智能嵌入式控制器、智能双屏、超级互联、VR PC、智能野兽模式、智能屏光同步等新品和新技术。

拓展阅读:

《一图看懂「2021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的黑科技:拯救者二代原感键盘、智能双屏等》

《2021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 9 月 8 日举办:杨元庆、微软 / 英特尔 CEO 将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