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乐春水卍解(京乐春水卍解能力)

京乐春水的卍解说白了就是,前两幕是给你加debuff,最后拼灵压,就好像武侠小说里,俩个高手对决,先给对方撇点暗器,下点毒,然后对掌拼内力,要是对方太牛逼,内力雄厚不怕伤毒,死的就只有京乐春水,这个卍解的要点就是首先自己要够牛逼,其次敌方不能太牛逼,反正这个卍解就是废了双方的招式,纯内力比拼,没自己厉害的对手用不着,比自己厉害太多的打不过!

有点像dota里军团的决斗,但军团的决斗好歹外界的人能帮,他这个好像不能,而且军团的决斗,赢了还加10点攻击力呢,希望这个卍解赢了能得点好处,比如吸点对方灵力什么的!

我只能说比较失望,藏着掖着,好几年不见光,结果虽然各大论坛早就有过猜想,而且猜想的也差不多,但还是憧憬98有什么新意,结果这个b还真是不出人意料。

剩下的几个人,比较期待蓝染的卍解,毕竟蓝染也是个boss,现在看死神就是看卍解,剧情什么的真没有多少了。想当初老头子卍解的时候多么激动人心,4个大招个个牛逼,我想98也是颇费了一番心思,结果呢,成若风了,莱恩大给小兵了,领了盒饭就走,太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