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红米手机为发烧而生(红米手机是不是为发烧而生)


红米这款手机品牌一向以性价比高著称,但安全问题也是消费者非常重视的一点。之前小米手机都被网友戏称为是真正的为"发烧而生",还是女生的护身神奇,发热在之前一直都是小米手机的一个槽点。不过当时小米手机是国内首个敢用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所以尽管槽点满满,网友还是非常愿意为小米手机买单的。


但是时代已经到了2019年,智能手机行业早已经变了天,小米的辉煌也逐渐被华为强势劲头给埋没,而小米手机虽然还是坚持着极致性价比,但是产能问题也让很多网友望而却步。而最近,小米又有了麻烦。

根据消息称,前不久在其为爸爸购买、已经使用3个半月的RedmiNote7Pro手机在未充电、正播放歌曲的状况下发生"自燃",造成手机和褥子损坏,他爸爸的手指头也因而烫伤起泡。该用户提出质疑这款手机存有产品质量问题。但是小米客服的回应却并没有让网友信服。据小米售后服务的说法,这款手机自燃是在外界缘故下着火,并不是产品质量问题。但小米方面现阶段仍未出示详尽的评定汇报,没法消除该用户的顾忌和猜疑。截至发稿,小米企业也仍未回应界面新闻的置评请求。


无独有偶,这也不是最近小米手机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前段时间在小米的印度市场也出现了相应的情况,当时有一位印度小米用户在使用自己的Note7S的时候,也发生了自燃的问题,但是当时小米客服的回应同样也是一致的。对此有网友称,如今米粉极力维护的形象,正在被小米的售后维修人员摧毁。

目前小米没有给出任何的报告,所以现阶段尚未知晓发生自燃事件是不是因为产品品质造成。据专业人士表露,每一款智能手机在原厂前都是历经多种安全测试,但假如电池內部装配流水线等结构组件在拼装时出错,会引起充电电池故障,当遭受外界不利条件时,可能会发生自燃或发生爆炸。


希望小米的品控能够做的好一点,能够对消费者真正的负责。对此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