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新车全险多少钱(9万的车全险多少钱)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预算8-9万元的合资车型,别克英朗。说起英朗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因为这款车的销量很好,在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英朗作为一款合资轿车,其品质和做工用料也都很厚道,比较适合工薪阶级。

新款的英朗外形很前脸,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镀铬的装饰点缀看起来很精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8、1464mm,属于紧凑型家用轿车。尾部的设计简洁大方,整体车身看起来属于饱满型的设计风格。

内饰部分,别克的做工一直都偏向于品质路线。虽然用料和同级别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但是设计风格还是值得夸赞的,看起来很有品质。中控整体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看起来也比较顺眼。我最喜欢的是方向盘的设计,看起来有质感而且很漂亮。

配置方面,就拿我给大家推荐的车型:2021款-改款-1.5L自动精英版的车型来说。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Led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加热还有后排出风口这些配置我觉得都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用并且好用的配置,个人觉得很不错,算得上是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的话,1.5L的动力只能说够用,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绝对没有问题。6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也算可靠。而且这款车的油耗表现也很不错,虽然实际应用当中没有官方给出的5.9升那么优秀的表现,但是综合来讲百公里7升左右的油耗还是非常容易让人接受的。

按照我个人用车的公里数来说的话,一年1.5万公里的油费差不多在7000元左右。保险的话一年平均2500,另外保养及一些添置和养车费用按照3000元计算的话,一年的养车费用就是12500元,平均一个月1000元,我觉得这个价位对于工薪阶级来说的话还是容易接受的。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推荐自动精英版车型呢?因为这个车型的性价比比较高,相比入门级车的车型只多出了6000元,却多出了很多实用配置。其实所有的车型里基本都是次低配的车型最走量,当然也有不同的车型。

最后给有购车意向的小伙伴做一个购车预算,2021款1.5L自动精英版车型指导价12.59万。参照我们当地4s的优惠幅度而言,目前这款车的裸车价基本在83000左右、购置税7500、新车全险4500、上牌300、再加上一些杂七杂八费用,最终参考落地价差不多是9.4万左右。

最后我想做个总结,主要推荐这款车的理由是因为性价比高,而且这款车的口碑很好,还有就是后排的养护维修也不贵。当然这个价位也有很多其他的车型可以选择,但是每个人因为的理想车型都不同,你觉得呢?你还有哪些更值得推荐的车型吗?欢迎留言区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