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物会吃自己的屎(什么动物会吃自己的屎粑粑)

说点我亲眼见过的。


老虎吃屎。

某个马戏团,就在我们松原市本地。


那个马戏团有只老虎,病了,平时就挂在卡车后载里,平时没什么人管这老虎。

我那时候过去溜达,看到那老虎在那刚拉了一小块粪便,拉完以后直接吃了进去。


吃完了还在舔地上的残渣,我认识这个马戏团的团长,我告诉这团长了。


团长说,没啥办法,这老虎一天也给5斤的肉,可能是天生有点怪癖,就爱吃屎。

后来我发现,那5斤肉老虎吃不到几块,有的肉驯兽师都给用小塑料袋装起来卖给小餐馆了。


后来,有一天我去狗市买了很多僵尸肉,鸡肉3块钱一斤,刮骨牛肉1块钱1斤,这些东西都是喂狗用的。

那时候是冬天,我怕这些肉冻上,放在家里,到了晚上我跑了出去。


当时是冬天,我恍惚中记得那段日子特别冷,晚上一出门,黑漆漆的一片,冷风夹杂着冰渣吹的人脸剧痛无比。

我翻到卡车后斗里面,那老虎正在笼子里呆呆的看着地面,看到我,它转头盯着我。


我把肉往笼子里扔,这老虎吃得很快,不到10分钟,那些肉就被它吃光了。

我又拿了一瓶富氧水,疯狂的往它嘴里呲,这老虎可能也渴了。

我呲了两瓶,它才回去趴着。


就这么一会,我的浑身都冻透了,我那时候就怀疑,这老虎到底冷不冷。

我觉得它也是会冷的。

之后我又喂了它几次,后来这个马戏团走了,去了其他的城市。


半年后,听说这只老虎死了。


最后的结果是,我花了许多钱,老虎受了许多罪,还是死球了。


其实吃屎这个东西,什么熊,狮子,狼,豹子不吃屎只是不够饿。

把他们关笼子里半个月不给吃,少给水,它们不仅吃屎,还得喝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