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雪铁龙爱丽舍双燃料多少钱(雪铁龙爱丽舍双燃料报价)

新款雪铁龙爱丽舍减配保持原价8.38万元,迎车市寒冬的正确姿势?雪铁龙爱丽舍向来是国人十分喜爱的车型,自从2002年诞生以后它在中国的销量也是屡创佳绩。它完美流畅的外形再加上符合国人审美的时尚外观堪称经典车型,一直以来凭借可靠的品质、使用经济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众多国人的热爱。


09年爱丽舍新一代CNG双燃料轿车上市,2013年9月全新爱丽舍在北京上市,老款车型改称经典爱丽舍。2018年8月爱丽舍推出了1.6L自动豪华车型,售价12.58万元。然而好景不长,雪铁龙似乎意识到自动豪华车型的出现和车市寒冬有些不大协调,在推出仅仅4个月之后宣布要取消自动豪华车型,不仅如此新款雪铁龙爱丽舍还取消了一些配置,在价格上保持了原价。我们来看一下这次改变的细节。


2019款爱丽舍车型上市了,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并且取消了自动豪华车型,共4款车型推出。售价从8.38万元-10.48万元,更集中针对中低水平消费者。在配置上它做了减配的调整,这似乎是法系车十分钟爱的手段,在车市寒冬中他们这样的方式也算是名正言顺无可厚非。


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没有大的改动,只在配置上了调整。全系都取消了驾驶员车窗一键升降,当然在时尚版车型上还是可以选装电动天窗的,不过作为抵消它还取消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后排座椅的比例放倒。不知道这个减配能减少多少成本,但对于家用消费者来说座椅放倒还是十分实用的,去掉之后很多人应该是觉得遗憾的。


一直以来雪铁龙爱丽舍的时尚大气和宽适的驾乘空间都是国人热爱它的重要原因,在配置上它强化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保护,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和航空激光焊接技术。另外还采用了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都十分值得信赖。


内饰上相比之前的经典爱丽舍它做了全新的设计,在"馨雅灰",的内饰色调基础上进行了深浅的色彩搭配,风格简洁、清新又不失高雅。在内饰不见的组合方式上采用的是闩式处理方法,应对复杂路况下它的内饰更结实也更静音。在国内市场它还把后排座椅改成了3座位的设计,迎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在动力上2019款全新爱丽舍搭载的依旧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6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动力组合应用了诸多先进技术,将优良的动力性和经济性以及平顺性都发挥到极致。雪铁龙优秀的底盘调校也给了它傲人的资本,能拥有全时速、全地形的适应能力。另外它还具有良好的排水性能,抓地力十分优秀,而且它的全尺寸备胎还是全系标配,对于消费者雪铁龙是十分有诚意的,而眼下的减配可能真的是被逼无奈吧。毕竟爱丽舍一词在希腊语中代表的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最高向往,希望这款深受国民爱戴的车型能够走过车市寒冬,迎来更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