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港什么时候可以走稳(锦州港好进吗)

基本面分析:

锦州港是一家从事港口水运行业的公司,其主要业务是港务管理、港口装卸,水运辅助业(除客货运输);公路运输;物资仓储;成品油、化工产品、建筑材料、农副产品、钢材、矿产品销售;煤炭批发经营等。

我们还是通过趋势、资金、买卖点三个方向来给大家进行分析。

1、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到趋势。趋势决定个股好坏,A股本身就是一个单边上涨的市场,只有在上升趋势中,我们才能更好的把握机会。

通过上面这张图,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锦州港目前是黄色主力成本线在上,红色散户成本线在下的上升趋势。

2、趋势没问题的个股,我们该怎么去把握机会呢?我们要看锦州港的资金状况,我们是通过主力状态来给大家看到资金状况。

主力状态指标怎么看?

通过下图,我们可以看到锦州港目前是由红色中线机构资金、黄色庄家资金、紫线的短线游资三色主力资金主导,三色主力同时存在的区域我们可以看到股价被强势拉涨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我们操作的过程中也可以选择有三色主力资金存在的时候去把握。

正反面案例:

我们可以看到最近涨得比较好的悦心健康,也是由三色主力去拉升的。

我们可以看到没有主力资金的股票股价是跌多涨少的。

3、资金在走好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去把握买卖点呢?


如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锦州港的买点在2月24日就已经出现了,那如果我们能够在这一天能够看到捕捞季节的金叉买点信号,那我们是不是能够抓住机会,目前锦州港以及连续了很长的时间,也是处于一个相对高位,那我们需要注意高位形成死叉的风险信号。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分析,不构成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