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凯美瑞24排量值多少钱(09年的凯美瑞24值多少钱)

凯美瑞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车型,37年来,历代凯美瑞都持续领先,赢得全球2000万车主的信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中高级轿车之王者。最近朋友的二手车市场里收回来一台2009年 2.4自动豪华版的丰田凯美瑞,凯美瑞可以说是二手车里的“硬通货”了,保值率高、保有量大,今天老王带大家了解了解这台09年的凯美瑞。

这台09年凯美瑞是2.4L豪华版,当时的新车价是25.37万,目前已经有10年车龄、跑了10万公里,现在商家仍开价10万(虽然日系车保值,但确实有些高的离谱)。

这车的车身尺寸和它的保值率一样可观,车身长度达到4825、宽度有1820、高度有1485、轴距达到2775,看这个车身数据大家就知道这是一台标准的中级轿车,再加上丰田造车注重实用,因此空间的利用率会很高,空间表现良好(即使与现款凯美瑞相比,也毫不逊色)。

这一款凯美瑞外观大气、造型流畅,而且给人以深沉的感觉,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在同级别车型中,老王个人感觉非常不错(与现款凯美瑞相比虽然缺少了激进感,但那种四平八稳的气场也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09年的凯美瑞内饰设计的非常合理,包括方向盘按钮设计,导航位置等等。浅色内饰,配合多处桃木装饰,显得非常上档次,看起来也非常舒适,不论商用还是家用(当然放在今天来看,难免会过时,但绝不会有廉价感)。

在前面老王就介绍过这一代凯美瑞的车身尺寸,车内空间自不必多说,宽敞得很。而且凯美瑞的乘坐舒适方面非常不错,座椅宽大,真皮座椅质感也很棒,而且主副驾驶都有加热功能。老王猜测 这可能也是凯美瑞早些年作为各地机关单位公务用车首选的主要原因吧。

这代凯美瑞的油耗,相对来说,很多车友反应不是特别满意。老王也了解过同级别日系车中,它属于中等偏高水平,百公里9-10升的水平(城市道路行驶),高速公路行车会好一些。

老王总结一下:丰田造车理念就是注重实用性,尤其是主打车型凯美瑞,可以说各方面都很均衡(不偏科)。整体来说,其实对凯美瑞这台车,几乎没有不满意的地方。要说瑕疵 可以说的就是凯美瑞的油耗和同级别车相比偏高。

10年车龄、10万公里的凯美瑞还卖10万块,确实有些贵的离谱。老王知道很多车友对日系车有种近乎疯狂的迷信,总觉得丰田开不坏,但老王提醒大家购车要理性,有这个价格不如买自主品牌新车。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