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全险续保多少钱(帝豪gs全险下来多少钱)

在嘉兴上班的马先生反映, 6月19号,他开车回了一趟安徽老家,结果车子发生了自燃,目前到底能不能赔,他心里没底。

马先生:“2020年年初买的,今年的6月19号,就在路上开着开着,就开始着了。”

马先生的车是一辆吉利帝豪,买来花了九万多。他说当时车子是从底盘开始起火的。他拍的视频和照片显示,车子烧得只剩骨架了。

马先生:“别人给了我两个灭火器,当时火已经烧起来了,那时候已经晚了,我还一直拿着灭火器在那里喷,因为别人不敢靠近,知道吧,当时我想不了这么多,因为我们都是打工的,买个车不容易,对不对。”

安徽宿州灵璧县消防救援大队的火灾事故认定书写明:起火部位为车辆底部,起火点为油箱前侧过火熔化的区域。起火原因可以排除电气化故障、外来火源、生活用火不慎引发火灾,不能排除油箱管线漏油达到一定条件起火的可能。

马先生说,车是在桐乡嘉伦4S店买的,车子自燃后,一直停在安徽老家。

马先生:“现在这个事没人管,我找4S店,他们说,报保险,然后保险那边,他们又不给你一个具体的时间,也不说赔,也不说不赔。”

嘉兴桐乡嘉伦4S店 包站长:“是7月13号来的,他就给我反映了这个情况,那车子呢也在宿州那边,对吧,他老家,我们也没有看到过车子,那么当时我们也联系了那边的站长,也在帮他协调处理(你们那边的站长怎么说)就是保险公司帮他在跟进啊,人保那边。”

马先生联系了保险公司的定损员。

马先生:“我看到单号一直在审核,一直在审核,到底是能赔还是不能赔(人保车险安徽宿州分公司 定损员:我这边统一定损的,到后期看能定多少钱,你赔得找承保地来赔)哦,到时候赔我还得,到这边来赔是不是(对,你现在人在什么地方)我在嘉兴(你当时在那儿买的保险,你到时问他们就可以了)”

马先生买的是人保车险,没有买自燃险,根据去年9月19号开始实施的保险新规,汽车自燃险已经包含在车损险里了。马先生是今年年初续保的,所以在时间上也赶上了这条新规定。他的保单是在人保嘉兴南湖支公司购买的,这边的工作人员接待了马先生,表示核实之后会尽快给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