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凯越实际油耗是多少(2013款凯越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我觉得很车子越经典越耐用,特别是从老司机嘴里说出的车型,那么绝对没问题的。就比如凯越这款车型,曾经在老司机嘴里也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不仅质量没问题还很省油,以前凯越的起步价也是10多万起,如今却跌到73900元,我认为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别克这个品牌总体还是跟得上,售后服务也比较好,质量也有保障。

自从别克改款了凯越后,颜值这块也是得到大家的赞美,相比老一代车型,全新的颜值更时尚感,完全摆脱了曾经中庸的廉价感。当然,我喜欢凯越并不是因为外观,而且品质卓越,相比国产车而言,凯越的烤漆效果更好,而且车漆更厚,做工处于上等,虽然没有配有led日间灯这些,配置也没那么主流,但品质的把控很严格,值得信赖。

凯越的尾部是最好看的,远处来看有点宝马的感觉,侧面属于中规中矩,反正不会廉价就可以了。空间的话我觉得还行,虽然车长4.4米但整体视觉效果很修长,而且实际乘坐空间也是较为满意的,前排不用说,乘坐134斤的大胖子都是无可厚非,后排相对拥挤一些,不过也能符合日产代步需要,后备箱值得点赞,凯越的后备箱容积很大,可以说在同级里领先了。

凯越是配置并不丰富,好在配有双安全气囊、esp、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其实配置也是够用的。座椅也是采用皮革包裹,还是用棕色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有层次感,只是方向盘有点廉价,还有车内的塑料材质居多,不管怎么说,我感觉美系车该有轻奢感还是有的。而我最满意的还是凯越的操控,底盘非常扎实,特别跑高速的适合很有安全性和自信,刹车很灵活很线性,油门也很轻,还是挺容易上手的,车身的稳定性比德系车还好,唯一缺点就隔音很差的,尤其后排的噪音太大了。

凯越的油耗也是公认,在市区里开基本上都在6.6个左右,跑高速也就6个,关键是提示灯点亮后还可以几十公里,省油确实很省的,不信你问下凯越的车主就知道了。但是动力表现就很弱,毕竟是1.3L的自吸引擎,马力也只有107匹,所以在加速时,发动机转速升到两干转时车子速度才能加上去,有时加速到—干三百转左右时感觉车会顿—下,就是有踩到刹车的感觉,说实话动力表现只适合代步车。此外,凯越也有点小毛病,比如车子偶尔会出现故障灯,反正我感觉代步车的话还是可以的,只是动力会弱点,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