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本田歌诗图值多少(12年本田歌诗图值多少钱)

二手车的市场中有着很大的讲究,从大多数日系车的保值率就可以看出来日系车是最受欢迎的,且它们的可靠性也是同价位中最高的,所以预算充足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大家首选日系车。



其实,日系车也不全都是“保值神器”,也有一些销量比较差的车保值率并不高,像本田的歌诗图和马自达的阿特兹都是很合适的选择,这两台车的可靠性都是很高的,但是由于定位和营销的失败,所以也导致了这两台车的新车销量低,从而影响了二手车的保值率。







说起歌诗图这台车,其实大家对它的印象都不是很深,毕竟在市场中的出镜率并不高,它的定位是一台掀背车,整体上的空间表现肯定是比较优异的,无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都有着让人比较满意的答案。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因为它采用了和雅阁完全相同的设计,所以也被很多人戏称为“雅阁掀背版”。为大家推荐2012款的2.4L尊享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0.62万元到12.47万元。它并没有任何直接的缺点,就是它的造型有些独特,很多人恐怕接受不了。







相对于歌诗图来说,阿特兹的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了,主打运动设计风格和马自达的魂动元素相结合,可以说它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完全不亚于一台豪车”。另外,具有“东瀛宝马”称号的它在操控性方面也有着很不错的体验,在同级别中几乎找不到对手。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2.0L蓝天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1.38万元到13.35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后排空间有些狭小,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都没有太好的表现。

12万的预算,更推荐大家选择本田歌诗图,如果你对于颜值和操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比较差的车内空间,也可以选择马自达阿特兹;如果你对于空间的需要比较大,且能够接受较为独特的造型,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歌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