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车需要交多少钱(滴滴提供车辆交多少钱)

01

昨天要陪老公去医院复诊,去年中考那天我们开车去医院的时候,医院附近的停车场没有空位,等我们到达医院,我先去取号,等他过来的时候,用了40分钟的时间,也就是说他找一个停车位找了40多分钟。

看完病去开车的时候,停车费40元,当时真的是一位难求,交了40元的停车费还觉得感恩戴德,因为终于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停车的位置。


02

昨天为了避免找停车位的尴尬,于是决定坐滴滴去。之前坐过几次滴滴,26公里的路程70多块钱的样子,但是昨天我在坐车的时候显示的是94块钱,我就很纳闷,难道是因为油价涨了吗?上了车之后,我问师傅我说我以前坐滴滴都是70多块钱,为什么今天打车得94块钱,他说我叫的是特快。

特快就特快呗,多不了几个钱,我在心里安慰自己,可是坐了一会儿,我老公感觉不对劲,他说:“呀,师傅,你的车座椅上怎么是湿的?我裤子都坐湿了。”老公边说边起身,我发现他裤子上面真的是湿的。

听老公这么一说,我连忙起身发现我的裙子上面也有湿湿的感觉,幸亏我没有穿那条桑蚕丝的裙子,穿的是一条针织裙。

滴滴司机在他的副驾驶旁边拿出一个抹布说:“我出门的时候用抹布抹了的,抹布是湿的,所以座位就是湿的。”滴滴师傅只是在解释,但是感觉语气一丝抱歉的意思都没有。

我连忙从包包里面拿出两包纸巾,然后把它垫在座椅上,一脸的尴尬也不好说什么。幸亏出门前我带了两包餐巾纸……

到了目的地下车的时候,我打开手机看到收费是104元,明明是94元,怎么又变成了104元?难道是高速过桥费吗?


03

这是目前在我的坐滴滴的经历中估计是最高的一次滴滴费吧。记得以前在成都学习的时候,学校安排我下午的时候进行汇报交流,上午的时间是空闲的,于是几个同事相约着一起去看熊猫,可是刚刚看到国宝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说让我去做汇报演讲。

我当时真的是一脸懵,刚刚到熊猫基地。就被电话催回去,怎么回去呢?人生地不熟的,七年前,我当时还不会用手机叫滴滴,幸好的是在熊猫基地门口停着好多的出租车,于是打了一辆出租车飞奔去演讲的地方,费用100元。

所幸的是,能提前到达演讲地点,演讲也很顺利。滴滴自有滴滴的好处。


看完病后果断坐地铁回家,两人1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