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和125的踏板摩托车多少钱(踏板摩托车125和110推荐一款)


基础预算1万,上下幅度1000,110和125合资踏板车,求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位车友的描述,题主说“预算1万左右,幅度1000块。考虑入手一款合资踏板摩托车,怕雅马哈抖,要安静一些。110—125的车型求推荐。”

根据描述来看,这位车友是想选择一款骑行品质相对比较好的踏板摩托车,并将目标的范围锁定在了,除雅马哈以外的合资110和125cc的车型中。那么这种需求下,会有哪些车型能够胜任呢?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一,110cc踏板车

目前内地市场110cc万元左右的车型,基本上是本田系一家独大,虽然这个范围内会有多款车型出现,但它们的核心动力总成都是一样的,采用的都是本田的ESP,而这款发动机的特点就是安静,不管是启动还是正常的运行都会表现的比较理想。而根据题主的预算来看,五羊本田睿御110和新大洲本田NS110R会更值得选。

这两款车型中我个人更愿意推荐五羊本田的睿御110,因为这款车刚推出新款,并且在配置较为完善的前提下价格并不是很贵,保持在了10780,这就会非常符合题主的预算需求。

这款睿御110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依然走的是亲民路线,既没有复古风格也没有运动元素,而是看起来会比较朴素。但它所装配的110ESP电喷发动机,将会具备无声启动和怠速启停功能,这对于喜欢安静的车友而言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并且这款发动机的性能也会比较均衡。

除此以外这款车的配置表现也不错,它具备无钥匙启动和刹车联动功能,这对于这类小踏板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所以合资的110踏板车中题主就可以重点关注这款五羊本田的睿御110。

二,125cc踏板车


万元左右的125cc踏板车要比110踏板车更多,每个合资品牌都会有相关车型,而它们当中骑行品质相对比较好的还是要看日系,但因为在描述中题主已经否定了雅马哈系,我们只能在另外三个品牌中进行寻找。综合考量后济南铃木的UY125,新大洲本田的EX125,五羊本田的NX125会比较符合题主的要求。

它们当中UY125的名气会比较大,并且这款车的实际表现也会有一定的优势,尤其是它的发动机表现,会略好于另外两款车型,所以这款网红小踏板成为首选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当然另外的两款车型也值得考虑,它们也会有自身的优势,只不过UY125在目前看来口碑会更好一些,市场保有量相应的也会更大一些。

如此一来,符合题主要求的车型就是五羊本田的睿御110和济南铃木的UY125。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取舍,主要还是看个人会更偏向于哪一种需求?

如果更在意车辆的均衡性我感觉当前预算下睿御110会更值得选,但在注重性能表现的前提下UY125就会更胜一筹,所以就可以按照这个建议,在结合个人的需求进行取舍。

总而言之,日系的小踏板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后期的使用中会更容易展现出均衡性和细腻感,尤其是在发动机上会更有优势,而文中所推荐的这两款车型,就是它们当中的典型代表。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