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英里等于时多少公里(250英里等于多少公里每小时)

文:懂车帝原创 周桐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这半年来合资品牌大举新能源旗帜进军中国市场,除了大众ID.4吸了一波睛之外,福特Mach-E也成为不少人的备选车型。近日,懂车帝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福特Mustang Mach-E的EPA续航里程成绩正式出炉,Premium车型续航里程为270英里(折合约434公里)。

关注重点:

★ 续航里程达到434公里

★ 后驱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80公里

同为传统造车企业之下的大众ID.4也进行了相同测试,其EPA续航成绩此前也报道过,大众ID.4限量版1ST和标准Pro S版本车型,续航里程为250英里(折合约402公里),这两款车型搭载82kWh电池组。

而作为直接竞争对手,四驱特斯拉Model Y的EPA续航里程依旧要高一些,其EPA续航里程比大众ID.4高出30%,达到了326英里(折合约525公里),综合能耗值为16.8kWh/百公里。

EPA是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制定的续航测试工况标准,其中包括4种循环:市区工况、高速工况、激烈驾驶工况和可选空调使用工况。相比于我们熟知的NEDC来说,其续航里程测试更为全面,因此也被看做较接近于真实情况的续航工况,参考价值也远高于其他续航测试成绩。

除了这次测试的Premium车型之外,福特还表示具有相同电池的Mach-E Premium后轮驱动版能够拥有更高的续航里程,预计达到EPA续航300英里(折合后约482公里)。

据悉,Mustang Mach-E将于美国时间12月7日正式开始生产,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开启预订,其中在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28.75万元人民币)。而在中国市场这款车也亮相许久,相信会马上和我们见面,如果日后定价与国产ID.4车型相仿,那你觉得它的竞争力如何?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