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镶嵌徽章(dnf装备怎么镶嵌徽章)

说起白金徽章,对国服玩家来说,因不可交易,就比较难弄到。韩服白金徽章,在拍卖行上能买到,故呈现“白菜价”。国服从大吉徽章礼盒价格就知道,白金有价无市,普通玩家只能望而却步。不过,对白金徽章镶嵌,新手玩家较为懵懂。本篇文章就来介绍一下,男鬼剑士职业,镶嵌的毕业白金徽章。

剑魂有15个白金徽章,但输出白金徽章是武器奥义,虽然新增了被动无我剑气,却没有加入。因此,武器奥义仍旧是剑魂职业,最完美的左右槽白金徽章。武器奥义对剑魂来说,能增加精通,站街面板影响较大。



鬼泣有14个白金徽章,其中,暗月降临是最完美的,这个被动技能,可提升暗属性抗性,以及增加暗强,对鬼泣提升最大。当然,鬼泣玩家要是没有暗月降临徽章,冥炎之卡洛和绿阵也是蛮不错的。但最优项是暗月降临。



红眼有13个白金徽章技能,这个职业血气唤醒是最完美的,其次,嗜血和血之狂暴技能,也是可以的。不过,综合来说,血气唤醒提升高一些,毕竟技能攻击力较为可观。没有血气唤醒的,可镶嵌嗜血和双刀,跟血气唤醒差距不是很大。但穿皮甲的红眼,要注意嗜血技能上限,别傻乎乎的一股脑堆叠。



阿修罗有13个白金徽章技能,但论输出最完美的,就是挫折意志,提升角色技能攻击力。所以,高端修罗玩家,左右槽部位,镶嵌的白金徽章,都会是挫折意志。



剑影有15个白金徽章技能,有两个可以镶嵌,分别是幻鬼之力,以及剑影太刀精通,两者之间差距极小。非要进行对比,那么,幻鬼之力出色一些,能增加暴击伤害。但是,剑影职业面板比较低,而太刀精通的话,可增加物攻百分比。所以,对面板较低的玩家,还是剑影打剑影太刀精通,物攻高的玩家,幻鬼之力优先!



可别小看了白金徽章,除了buff以外,输出的也要完美,这样才能打出极限伤害。男鬼剑士职业,因玩的人多,白金徽章择选认知度高。不过,总会出现一些新手玩家,他们比较懵懂,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