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应注意什么时候(车贷应注意什么时候还)

现如今在中国,贷款购车,贷款买房子,借款做买卖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但贷款购车究竟该怎么办理?有什么掩藏圈套必须消费者提高警惕呢?现如今贷款购车时绝大多数全是采用所有权保留方法,在消费者未结清汽车全款买房前,汽车使用权就处在质押情况而不属于客户。恰好是由于这一点,常常有消费者被缺乏诚实守信的有的车商欺骗的事情产生。

贷款买车流程(1)借款人提交申请贷款的相关资料文件,等待审核;(2)贷款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所有资料进行认真审核;(3)初审通过,贷款银行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批;(4)审批通过,则双方签订借贷合同;(5)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按时还本付息。

我们在进行贷款买车时,主要还是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从而预防被坑。贷款前了解清楚收费不要在不正规贷款平台进行贷款。用户在进行车贷贷款时一定要提前咨询清楚所有的收费,并且不要随便选择4s店业务员推荐的贷款,一定要在银行或者是官方的汽车金融进行贷款。贷款时一定要看清贷款合同有时候贷款合同中可能会藏着一些文字陷阱,因此用户在贷款时一定要自己仔细的查看贷款合同,在看清每一个条款之后在进行贷款。

对于零首付购车需要理性思考

有很多朋友购车时,不在乎车型,也不关心车款总价,当然也有部分消费者是直奔“零首付”去买车的。这对于一些想买车,但无奈钱包又空鼓的消费者,诱惑力的确很大;零首付购车这也是各大4S店、经销商的促销手段之一。

警惕零首付购车零首付购车最常见的“套路”办理按揭贷款手续费了,而且贷款利率非常高,之少要比同期银行利息高50%左右;比如一台指导价10万的裸车,算上利息、手续费、GPS费、保险费、装潢费等等,最终落地价格却高达16万多。

注意还款方式很多人在贷款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还款方式,如果你是先息后本的还款方式就要小心,因为这样的还款方式意思是每个月还利息,合同到期之后再归还本金,或者少量归还本金,剩下的本金继续做贷款。很有可能你还了一年却只还完了利息,剩下的本金一分未还,如果此时卖车就一定会赔钱。

既然决定要分期买车了,那么一定要搞清楚分期付款买车要收取的费用。
首先,分期买车要支付首付,并且自己还要准备好缴纳购置税和购买保险的钱。很多4s店都会向分期买车的客户征收gps费,手续费,押金等,这些费用也要准备好。大家一定要知道,分期付款买车是有利息的,这个利息分摊到每个月的月供中。所以分期付款买车最后花的钱一定要比全款买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