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原厂点火线圈多少钱一个(别克英朗原厂点火线圈多少钱一个-)

车型介绍:北京现代瑞纳,改装油气两用。

车辆故障:怠速抖动、动力不足,发动机缺缸工作。

车主是跑营运的,在来胖哥修理之前,车子也出现过类似故障,最后换了火花塞就好了。行驶大概2000公里左右,该故障又再次出现。

胖哥分析:经胖哥反复查看,火花塞击穿不是问题主要原因,可能是点火线圈问题。因为曾经常遇到别克英朗火花塞被击穿,所以换火花塞是治标不治本。

黑色发黄就是被高压击穿烧灼的

左边两个击穿,右边两个完好。

解决办法:

更换更好的火花塞。

更换火花塞和点火线圈。(胖哥推荐)

与车主沟通后,车主也是犹犹豫豫的同意,毕竟跑营运挣钱不容易。后续还需车主反馈使用效果,等车主下次保养时,在给大家准确信息。

火花塞击穿的根本原因,其实就是点火线圈击穿。胖哥总结几点供大家参考。

点火线圈、缸线老化。

点火线圈缸线与火花塞接触不良。

使用劣质火花塞。

点火线圈进水,这一点只能说有这可能。

火花塞的选择也很重要

车主朋友常到维修店保养维修,店方告诉要更换火花塞,车主同意后也不知道店方所更换的火花塞是什么型号,只知道是大品牌。我们常用的品牌有NGK、电装、博世等。

有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换了新的火花塞后反而还不如旧的火花塞,发动机抖动、有轻微爆震。原因在这“热值”。

火花塞热值:我们通俗理解就是火花塞的自身散热能力。

热值越高,集散热越快,易使火花塞温度越低。热值过高点火头部产生积碳,引起跑电,使火花塞跳不出火来。

热值过低,散热不够,火花塞温度过高,会导致爆燃等,易火花塞头部陶瓷烧损。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我们常见的博世和NGK火花塞的热值标识方法是不一样的,NGK越“热”的火花塞,型号中的数字越低;而博世越“热”的火花塞,型号中的数字越大。

火花塞胖哥这次继续使用NGK品牌,但热值有所调整。因为烧气温度比烧油要高,使用高热值效果会更好。

胖哥欢迎大家咨询车辆问题,喜欢的可以关注,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