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到克拉玛依座大巴多少钱(阿勒泰到克拉玛依班车多少钱)

“走,带你到阿勒泰跨年去!”

“太远了哎,放假就三天玩个撒么。”

“土了吧你,现在坐个‘飞的’,

一个小时就到了,才100块,去不去?”

“那你还废什么话啊,赶紧走吧!”

本报首席记者 田华英 通讯员 杨成龙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

12月26日,克拉玛依人可以坐着飞机到阿勒泰滑雪看雪景了,从这天起,幸福航空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将正式开航。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

12月22日,记者从幸福航空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拟定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3月24日执行克拉玛依—阿勒泰往返客运航班,每天一班,使用MA60型航空器执飞,航班号JR1597/8。

具体时间如下:克拉玛依11:50起飞,预计航程1小时后的12:55到达阿勒泰;阿勒泰13:25起飞,14:30到达克拉玛依。

作为公共运输航空公司,幸福航空公司运营支线航班固定,其各航线航班机票既可在其官网购买,也可在民航售票处及去哪儿、携程等网络平台购买。同时,购买幸福航空机票将免收50元民航发展基金。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

当天,记者从去哪儿和携程上查阅票价发现,单程为0.6折100元,往返价格则为0.4折150元。

克拉玛依—阿勒泰航线的开通,为克拉玛依市民提供了前往阿勒泰地区享受冰雪旅游的通途,也为当地及周边群众搭乘该趟航班前来油城旅游或通过该趟航班实现从克拉玛依机场出港直达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成都、西安以及疆内乌鲁木齐等10个城市。

本报记者 姚继东 摄

据了解,12月20日,幸福航空公司一架新舟60航空器已从敦煌调机至我市机场,开展疆内运输飞行任务。

幸福航空公司主运营基地在天津,是一家以运营国产飞机为主力机型经营支线网络的航空公司,拥有25架新舟60飞机,开通40余条航线,在支线航空运营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据了解,幸福航空将以克拉玛依机场为轴心,向北疆辐射,在新疆地区开拓更多的支线航线,打造“空中丝绸之路”。

来来来,约个“机”

编辑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