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牛传媒是干什么的(多牛传媒是干嘛的)

新三板精选层,坚持价值投资(6月11日)


《新三板100家热门企业专题研究报告》—第62篇


堂主锐评:

1、行业情况:随着PC端和移动端网络的普及以及网络内容的日益丰富,互联网广告行业在过去几年得到了极为迅速的发展。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互联网广告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互联网广告市场规模接近3000亿元,相比去年增长16.8%。其中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市场规模已由2012年的66.6亿元迅速增长至2017年的231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76.80%。

2、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和组织提供互联网品牌管理与营销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互联网媒体、公关、广告及大数据、投资服务。

公司从互联网媒体业务出发,围绕媒体的受众和影响力,逐渐发展形成面向企业的媒体服务、互联网服务,涵盖了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策略、数据、流量、金融等方面的需求,而媒体业务又得益于互联网服务能力的建立,从而获得了更为稳健的行业地位。

3、财务分析:公司曾对外披露,2017、2018年收入分别为7.3亿、10.9亿,利润分别为4200万、6000万左右。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和组织提供互联网品牌管理与营销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媒体、公关、广告及大数据、投资战略。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服务企业,多牛互动传媒的媒体业务DoNews.com历史可以追溯到1999年,一群热爱互联网的媒体人、工程师、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了全世界最早的中文博客系统、并由此形成了中国最早的讨论互联网行业话题的专业社区。十多年以来,通过新闻、专栏、博客、百科、论坛等产品,服务了上百万互联网行业创业者、从业者、投资人、媒体。

2017年7月,公司发行700万股,发行价格1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05亿元,深创投、红土创投、海尔股权投资基金等知名机构参与认购。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产品研发、储备并购资金、扩大公司品牌市场影响力。

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净利润2570万元,每股收益0.32元。


——后续报告即将发布,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