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车灯坏了要多少钱(博越原厂大灯要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我是许格,许多的许,正方格的格。

我是一名车灯改装爱好者,关注我,领取爱车的车灯改装案例。

首先,欢迎你关注我(苦笑)

吉利博越这款车的车灯,远近光为分体式设计。远光与近光都是普通的卤素灯泡,近光位置的透镜为单光透镜。夜间照明效果一般。

下面的一组图片是吉利博越在原车车灯基础上改装海拉五透镜加氙气灯的效果图片,加装了蓝色恶魔眼,可以不加。也可以选择其他颜色。注:此车改装透镜,只是改装的原车车灯近光位置,就是替换掉原车的透镜,我们来看图片:

右侧车灯

左侧车灯

车身前侧

近光效果

远光效果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吉利博越这款车改装完透镜之后效果比原车要提升很多很多。

改装建议

1:如果预算有限,建议改装氙气灯,不要选择led。LED会有很严重的散光。照别人的眼睛,但是不照路

2:想要一步到位的话,建议直接更换透镜。氙气的也好,LED的也好,都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3:如果改装氙气灯透镜的话,建议远光位置改装led的灯泡。这样搭配效果比较好

4:如果改装LED的透镜,建议不要动远光,保留原车效果。

这些建议,都是为了,更好的平衡不同天气下灯光的效果。

下面是关于吉利博越更换国产总成的改装案例,一起看一下吧。

LED车灯总成,有着独自的优点。

很漂亮,效果也很好。直接安装即可。方便快捷。

同时也有着自身的缺点。

灯光过白,质量欠佳,两年之后,会出现其他问题。

剩下的就是关于吉利博越其他的改装案例。你们喜欢可以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