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恩雪诺复活的代价(琼恩·雪诺复活的代价)

喜欢看美剧的人都不会错过《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这部电视剧被称为“史诗级神剧”,每一季都是猜不中开头也猜不中结尾,所谓的“主角”总是死得莫名其妙又如此卑微。其中主角光环最耀眼大概是龙母、囧琼恩、小恶魔……吧!

龙母带着一个爱上她的间谍一路打野,赤手空拳收复了一座座城池和奴隶兵。无论怎么作死都能化险为夷。

龙母剧照

小恶魔智慧满格,数次从刀刃下逃脱,简直身高两米八。

而什么都不懂的琼恩.雪诺,孤身闯敌营,由一个被笑话的私生子成长为总司令,最后死了还能够满血复活,与姑姑上演了一出神雕侠侣。

很多网友说,一开始看不懂《权游》,等好不容易认熟了一张脸,结果猝不及防就领盒饭了。所以看这部剧时,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步会死掉哪一个重要的角色。有些角色死得让人无法接受,比如忠诚的奶德、男友力MAX的马王、正义的萝卜、秀操作被推塔的红毒蛇……

红毒蛇浪里个浪

至于有些角色的死亡则是被网友拍手称赞的,最该死的角色是“乔弗里”你应该没什么意见吧?

其次应该就是瑟曦了。可她偏偏在树敌无数的情况下活到了第七季啊!

据说我会被自己兄弟掐死

那么最有可能复活的人物,你觉得会是谁呢?

在马丁的笔下,没有什么不可能,那个兄弟会的独眼龙都能被复活好几次,复活几个重要角色只会更刺激。

有网友分析,奶德被挂在城楼的头一点都不像他,头发长短都不一样,但是修女的就很像。所以奶德可能是被无面人救了,死去的只是带着人皮面具的替身。也许第八季荣耀归来,一统江山呢?

如你所愿……

毕竟奶德比其他人看起来更适合做一个君王,经过权利的洗礼,说不定会变得比较圆滑。

力挺龙母和马王CP的网友觉得马王没那么容易死掉,他可是经历过一个神秘的仪式洗礼呀!至于被爆头的红毒蛇是没办法了,都给捏得不成人形,复活过来怕是比异鬼还骇人,而且他对剧情的推动起不到关键作用。

无数个男人接下马王的承诺

与其说谁最有可能复活,不如说大家最希望谁复活了。第八季谁生谁死,得等到明年才能揭晓了,真是心焦啊!

马丁的恶趣味

在读者和剧迷都在催马丁写快点的时候,马丁大爷跑到《僵尸国度》里客串了一把僵尸。已变成僵尸的他,被放置在一个VIP房间里,旁边守卫着几个僵尸,而他的手被绑着笔,胡乱的写着稿子。

马丁大概想告诉我们,再催我,我就鬼画符给你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