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控制了什么(富人控制了什么欲望)

导语:勤劳好像并不是致富的关键,反而越来越穷,大家是否思考过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是这样?因为我们被别人操控着。所谓布局人。

真正有钱的能其实并不会一天上十二个小时的班,累的要死,这难道就是你想要的生活。

你很勤劳,但也是徒劳无功。因为你从来没有机会去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今天的现状。

你每天一睁开眼,就要抓紧时间准备工作,晚上回来想娱乐一会儿,不一会儿就要睡觉了,在白天,每天重复上百次同样的动作。

在身心都摧残的的情况下,天天都是三点一线。慢慢迷失自我,忘记自己的梦想,陷入了无尽的泥潭。

当大家知道的越来越少,当大家也没有野心时。就便于他们的管理,这也是他们的最终目的。

如何让自己改变现状

人生需要改变自己的现状,最好的办法就是先要唤醒自己的心,沉睡的大脑。

你要明白什么是资产,什么是负债。如果你自己能够赚到更多的钱,你自然会从谜团中醒悟过来。

如果你想要富有,就要合理的运用自己的金钱。不能够乱花钱,也不能够让它们躺在银行里睡大觉。

所谓资产就是投资小回报率大的产业,对谓负债就是把你的钱从你的口袋里跑到别人的口袋里。

本身赚钱就不多,买什么牌子鞋,牌子包。都是一点用也没有,它们的价值就是它们的牌子,不见得就有多舒服。

资产就是能够帮助你致富的产业。让你能够躺着也能赚钱。能够给你每个月带来金钱的收益,但不是所有能够给你带来金钱收益的就是资产。

如果你买了一个店铺往外出租,其实是很不划算的,因为你不知道多少年才能回本,其中这时间也是成本,而且成本是最大的。

如何做到低成本,回本快。这是要考虑到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换朋友圈吧

其实交友圈,真的是很重要的,你的身边朋友很平庸,你就很平庸,如果你有一帮做生意的朋友,你也很快掌握了赚钱的规律。如果你身边朋友是做互联网的,你也轻轻松松的能够把短视频做的风生水起。

不一样的人生,就会有不一样的收获。跟着蜜蜂找花朵,跟着啥人学啥人。

一个好的交际圈,很大程度上就决定了你的财富。

如果你愿意和身边朋友打打游戏,然后进厂打工。你觉得可行吗?

标榜的力量,能够让一个人得到改变。那该如何改变自己的圈子呢?

这其实是有学问的,就像钓鱼一样,要有耐心,不能太急躁,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你要学会勾起别人的兴趣,但又不能表明自己的态度。

如果别人问你干什么的,你上来就讲,别人一下子就明白。原来你就是在等我呦,我要警惕一点。

你要让他不断的问你,等到时间合适,你才告诉他,但又不能太过于表明自己目的。

只有利用一些手段你也可以加到一些好友,或者本生就认识一些厉害的人。但是不管怎样,都不可以直接讲,能不能带我赚钱。

这样一讲大家一下子警觉起来,到时间谁也不会带你赚钱。

有怀有无目的性的方式去赚钱。这样别人就会找到你,邀请你一起赚钱。

这也是社交的学问,也是很值得大家去学习的。

想要赚钱真的是什么都要会,什么都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