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演过的电视剧(郑少秋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郑少秋虽然现在已经老了辉煌不在,但是年轻时的郑少秋塑造的荧屏经典形象太多,小编整理了郑少秋几部非常有代表性的影视剧,看能否让你回忆起那些难忘的时刻,郑少秋的成名之作《书剑恩仇录》,一人分饰三角。

《新上海滩》郑少秋饰演于振海,一个新加的角色,郑少秋凭借精湛的演技要比主角许文强还要受欢迎。

多年以后还可以重温的经典电影《天地男儿》,没有华丽的背景,没有煽情的剧情,普普通通的故事却能让人看的更真实感人。

《笑看风云》由郑伊健和郑少秋主演的一部现代剧,演绎了一段兄弟之情的感人故事,两个人当时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明星,这部剧现在依然不过时。

郑少秋不仅古装剧受欢迎,现代剧依然不过时,1992年的《大时代》中的丁蟹,这个角色也被评为了当年的最经典电视角色第一名,可见郑少秋的演技水平。

1978年的《倚天屠龙记》一经播出引起收视热潮,赵雅芝演周芷若,汪明荃演赵敏,陈玉莲演小昭,众星云集,不过结局太过悲惨引起观众的不满,剧方不得已又拍了一个完美的大结局,金庸曾认为郑少秋是最符合原著的张无忌扮演者。

《戏说乾隆》网友对于这一部应该比较熟悉,这是内地引进的第一部郑少秋的作品,比现在的小鲜肉受欢迎的程度还要高,老少皆宜。

仅用10天时间拍摄了一集《楚留香传奇》一经播出万人空巷,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一部电视剧拍摄进度之快,质量之高也成为了一个传奇,网友们你喜欢郑少秋演的电视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