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她软了是什么意思(女生说她软了是什么意思小说)

文丨西厢有情

时光不长,愿你在我的文字里,相见不晚!

张爱玲曾说:“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爱上另一个人”。

可对男人来说,新的恋情,并不能隔断心中执念。所以,后来者并不一定能居上。

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总会有那么一个女人,会成为男人一生都难以忘怀的存在。

当然,能让男人一眼误终生的女人,必然有她胜于常人的独特魅力。她的“美”,绝不只是表面的美,那种美定然是无可替代的。

而事实证明,男人难以忘怀的女人,通常都拥有这三种软实力:

《请叫我总监》:男人难以忘怀的女人,能融入男人的生活。

过去,人们总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必须先抓住他的胃。”而如今,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你必须成为他离不开的左膀右臂。

在这个以快为先的时代,人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谈情说爱。很多时候,两个人相处默契,男人的心才更容易动容。

在《请叫我总监》中,对男主陆既明来说,他何尝不是因为习惯了女主宁檬,才在她离开公司后念念不忘的。

起初,他并不看好宁檬的业务能力,认为她是一个只适合做自己贴身秘书的实习生。

所以,当公司内部管理层陷害宁檬,宁檬一气之下离开了公司的时候,他虽然心中留有不舍,但还是忍住了没有表现出来。

或许,真正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这是很多男人的本性,陆既明也没有逃过这个定律。

宁檬离开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有多离不开她。而为了弥补宁檬,他找到当初诬陷宁檬的主管,还给了宁檬清白。

不仅如此,当他发现宁檬可能被别人当枪使时,他也是各种旁敲侧击地提点她,让她看清形式。

而在发现,宁檬可能误会自己与异性的关系时,他也是一个劲儿地解释,仿佛他俩已经是确定关系的情侣。

可能除了宁檬,再没有其他异性,能入陆既明的眼。毕竟,宁檬体贴入微的陪伴,早已将陆既明训得服服帖帖。

所以,当你成为男人的习惯时,再想他将你忘记,便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

“让男人离不开你”永远是女人最大的魅力与武器,你若能拥有这样的软实力,那男人注定会对你疼爱有加,难以忘怀。

《幸运贩卖机》:男人难以忘怀的女人,大都能与他同甘共苦。

男主苏新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面对妻子梦瑶的唠叨,他误以为是因为自己贫穷导致的。

所以,当他可以通过牺牲他已有的东西,来换取用之不竭的财富,以及美丽的爱人时,早已受不了妻子唠叨的他,果断地选择放弃婚姻。

本以为,这会是他幸福人生的开始。可当梦寐以求的生活终于到手时,他才发现,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奢靡的生活,性感妖娆的情人,不仅没有让他感到些许的快乐,反而让他开始想念自己的妻子。

那一刻,他才意识到妻子梦瑶的好。因为,她既不会因为贫穷离开自己,也不会因为富有而压榨自己。

甚至,妻子梦瑶可以放弃自己的梦想,在家乖乖地做好一个妻子的分内之事。

越想,思念感越浓。

这一刻的他,什么权利、地位、财富都不想要了,只想妻子能回到自己的身边,哪怕两个人的日子,过得清贫些也无所谓。

不过,好在最后他义无反顾地换回了自己的婚姻。从那以后,他也更加珍惜与妻子相守的每一刻。

因为他知道,千金难买贤良妻,没有什么东西,能比得过妻子在他心中的位置。

很多女人在面对男人时,都觉得他们冷血无情,但其实,男人也是有血有肉的,真正能让他们难以忘怀的女人,必然是能与他们同甘共苦的。

因为,同甘共苦的过程,两颗心会互相依靠,就算一开始彼此不够理解,男人也会慢慢明白,这种细水长流的陪伴才是最难得的。

《三少爷的剑》:让男人难以忘怀的女人,懂得陪伴。

作为轰动江湖的剑客谢晓峰,感情之事本应顺风顺水,但因价值观的不同,致使他的青梅慕容秋荻,只能成为他难以忘怀的女人。

虽然,慕容秋荻没能成为陪在谢晓峰身边的女人,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哪怕秋荻为达目地不择手段,他依然放不下。

毕竟,从有意识开始,秋荻就一直陪在他身边,他也一直信奉秋荻是他的女人。

爱而不合适,真的会使人变得矛盾。拿不起,又放不下。所以,才有了几次抢亲,又几次偷偷地不告而别。

但所求不同,两人注定走不到一起。所以,直至最后,慕容秋荻就只能成为谢晓峰心中那个难以忘怀的女人,永远活在他的心中。

可能很多女人都不曾发现,自己在无形之中,就成为了一个男人心中的白月光,而她唯一做好的一件事,就是陪伴。

走过一段难忘的时光,这种经历必然会在男人的脑海中刻下深深的痕迹,就算两个人无法走到最后,男人也会永远记得女人。

而从这个角度出发,女人若是希望男人对自己难以忘怀,爱之入骨,就要懂得陪伴,用这样的软实力包裹住男人的心。

结束语:

俗话说,以柔克刚。那些让男人难以忘怀的女人,从来都不会咄咄逼人,而是抓住了男人的柔弱点。

而对男人而言,需要的是女人的互补,宽容和陪伴。让男人在这三种软实力中习惯你,旁人无法取代时,男人自然就会对你念念不忘。

所以,想要住进一个男人的心中,就要学会宽容,付出和陪伴,让男人清楚你的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