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灰姑娘(现代灰姑娘 电影)

Christian Louboutin 将他标志性的红鞋底旋入一双非常著名的鞋履上。这位鞋履设计师与迪士尼合作打造了一款现代版的灰色玻璃高跟鞋。

迪士尼邀请 Louboutin 重新设计著名的高跟鞋,这位设计师在一份声明中说:“灰姑娘不仅是美丽、优雅和童话般爱情的标志性人物,而且是鞋子。” “她的性格和她的故事决定了我的设计,这一切都在这个故事的页面和文字中。”

由于爱情故事中灰姑娘的鞋子是用玻璃制成的,人们可以想象克里斯蒂安·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也使用玻璃制作了这双壮观的鞋子。完全透明的鞋子会让你的脚看起来不太符合标准,使用塑料来呈现玻璃的效果会让它们看起来很血腥!为了创造透明,Christian Louboutin 所做的就是创造一种幻觉。蕾丝用于赋予它透明的外观,并添加了蝴蝶以突出灰姑娘精致柔软的角色。为了让它看起来像一位美丽公主的鞋子,一些施华洛世奇水晶被用来覆盖鞋跟。为了与他对高跟鞋的热爱保持同步,这双鞋被赋予了五英寸的高跟鞋。好吧,迪士尼公主的这些高跟鞋可能看起来就像一个时尚达人或正在制作的女主角!

这位鞋履设计师还将出现在迪士尼电影《玻璃鞋的魔力:灰姑娘的故事》中,该片也由安吉拉·兰斯伯里主演。这双鞋还没有进行大规模销售,只生产了 20 只,它们将戴在世界各地一些可爱女士的脚上。

这款蕾丝露趾浅口鞋饰有两个水晶蝴蝶贴花,水晶散布在鞋身和鞋跟处,还有品牌标志性的红色鞋底。不知何故,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玻璃拖鞋灰姑娘会设法记住她从那些楼梯上层叠下来的时候,无论王子与否。

在该品牌在 Instagram 上面分享的一张照片中,我们看到鞋模上潦草地写着其他迪士尼公主的名字——白雪公主、奥罗拉、茉莉花。迪士尼的其他设计师是否也在进行中?

在好莱坞埃尔卡皮坦剧院举行的《灰姑娘》全球首映式上,比比迪-博比迪-杜和莉莉·詹姆斯化身为现实生活中的迪士尼公主。如果你不知道她在电影中扮演的是哪个角色,下面她穿着令人叹为观止的Elie Saab 秋季高级定制蓝灰色刺绣礼服的照片应该会给你答案。

她的配饰包括闪亮的 Kwiat 钻石和Charlotte Olympia “Time Piece” 钟面手拿包。而如果对她的角色还有什么疑虑,都将被她脚上的Christian Louboutin和迪士尼“灰姑娘”玻璃高跟鞋彻底扫清。

与她的礼服一样美丽,莉莉非常清楚她的鞋子是她的合奏的一部分,她一有机会就在红地毯上展示它们。灰姑娘拖鞋的定制版 Louboutin 采用透明蕾丝和施华洛世奇水晶代替玻璃。添加了精美的水晶镶嵌蝴蝶,以代表在原始动画电影中帮助灰姑娘做家务的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