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45度方向盘打多少(45度转弯方向盘打多少)

前行调整:

选择好库位之后应首先进行“调姿”,做到“两个定位”即边线定位、目标定位。

①边线定位:

指的是将车靠向左边车库一侧,保持0.3-0.5米左右间距前行。如果左侧间距较大那就要先向左侧打半把方向,当左侧库前地角线越过前风挡玻璃左侧1/3位置时,回正方向盘紧接着再向右打半把方向,待车身摆正时向左侧回正方向盘。此时在车内观察左侧库前地角线出现在左侧窗角,车身左侧距离地角线就是0.3-0.5米左右的间距。

②目标定位:

当左侧后视镜与倒车目标(库门左墙角)平行时,向右两把方向盘打尽。注意:方向盘打尽后稍微回一点儿、不要较劲,防止烧坏转向助力器或憋坏助力器油管 。

② 当车身旋转成45°左右时向左两把方向盘回正、停车,前行调整的三部操作结束。

将车调整至靠近库前边线

后视镜越过库门墙角位置

此时向左两把方向回正停车

退行调整:

①挂倒挡身体向左后方侧转,当库门左墙角越过左后窗边框时迅速向左两把方向打尽。

②观察左侧后视镜确认库门左墙角与车身之间是否有距离(若一直有距离就不要再看了)。

③观察右侧后视镜,确认库门右墙角与车身之间是否有距离(只要有距离,它的规律是间距越来越大)。

④最后观察正前方,确认车身正直时向右两把方向盘回正。

⑤待倒车雷达报警时停车。

此时向左两把方向打尽

观察左后视镜确认间距

确认右侧间距越来越大

向左后侧45°倒进单独车库操作简明要领:

①向左调姿间距0.3-0.5米左右

②左侧后视镜与倒车目标(库门左墙角)平行时,向右两把方向盘打尽。

③车身斜成45°左右时向左两把方向盘回正、停车。

④倒车时当库门左墙角刚刚越过左后窗边框时,向右两把方向盘打尽。

⑤观察左侧后视镜,再观察右侧后视镜,确认两侧间距。

⑥当车身正直时,向右两把方向盘回正。

⑦倒车雷达报警时停车。

出车库操作要领:

开出车库时起步后先一直向前行驶,当本车的B柱越过车库门柱后,向所要行驶的方向两把打尽。待车身摆正时两把方向回正,出车位操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