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360影像多少钱(汉兰达360全景影像多少钱)

汉兰达至尊宝官方报价34.88万。






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




新汉兰达内饰



第二排220V电源





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合




顶配汉兰达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前后雷达,主动刹车,全速域跟车巡航,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主驾驶通风加热,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二排220V电源,电动后备箱,11个喇叭的GBL音响。

很多人问我这款车值不值得购买,我觉得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如果你在乎的是空间,稳定性,低油耗,保值率,那这款车是非常值得推荐的。新款汉兰达的车长已经到了4965mm,官方给出的油耗参考值两驱是5.3L,四驱是5.8L,即便是实际油耗会有偏差,但是同尺寸的SUV综合油耗都会超过12L,新款汉兰达的燃油经济性还是显而易见的。

如果同价位你不需要太大尺寸,可以关注优惠幅度比较大的二线豪华品牌,代表车型是沃尔沃xc60和凯迪拉克xt5。

新款汉兰达是你的菜吗?欢迎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