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屏是什么品牌()

我们知道下半年是各大手机厂商扎堆发布新机的时候,近期三星的新品发布会将在8月5日线上进行,而苹果和华为将会等到9月份,发布自家的新机。而三星和苹果今年的芯片曝光度都差不多了,三星的Note 20就差发布价格。而苹果的IPhone 12也已经基本确定不送充电器和耳机,并且全系都是纯直面屏。而近日网上又曝光而来关于华为Mate 40屏幕的消息。

据外媒报道呢,今年华为Mate 40的普通版将由京东方提供,并且是京东的On-Cell面板。这款面板内嵌触摸传感器,能让屏幕的厚度变得更薄。同时Mate 40 Pro的屏幕供应商也被曝光了出来。据消息透露就是Mate 40 Pro的屏幕一共有三家,这三家分别是三星、京东方和LG。


按照惯例几年的华为Mate 40 Pro的屏幕还是需要“抽奖”的,因为不同供应商,在某些指标也存在偏差的。但是多供应商的好处就是能保证产能。值得一提的是,Mate 40全系都将采用全面屏,普通版也不再采用直面屏。这样对于不喜欢曲面屏的小伙伴可能不讨喜。而手机正面,目前还有一个准确的消息。不过Mate 40 Pro有可能依旧是刘海设计,不过刘海将可能更加的小,并且好看。

几年华为因为受到美国打压,芯片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台积电在前不久也宣布,将在9月14日停止对华为提供芯片。虽然华为也在囤积芯片,但是芯片也有用完的一天。如果华为找不到解决方法,在未来华为的业务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