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6用什么耳机好(小米6用什么耳机)

我们在市场上常见的蓝牙耳机佩戴方式,有入耳式、耳挂式、头戴式,虽然各有特点但是不适合长时间佩戴。至于近几年火热的骨传导耳机,戴着倒是不错,就是音质太差。因为爱听歌,我对耳机一向比较挑剔,尝试过骨传导和TWS耳机后,就想找一个戴着舒服音质还不错的耳机。无意中看到达人视频评测,推荐了一款利用空气传声的木六空气传导耳机,提升佩戴舒适度的同时,其音质也是蛮不错的。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的包装盒外层采用塑质磨砂封套,提升档次的同时还能够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产品放置下内盒保护托衬中,就算是在运输途中产品也不会因为外力造成损伤。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设计的非常简洁,左侧可旋转听筒部分标记有品牌LOGO,从听筒部分开始到到中间部分慢慢收窄,耳机整体重量只有35g,基本在佩戴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忽略这个重量,提升聆听音乐的沉浸感。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微型扬声器设计在听筒部分,内侧采用无缝集成MIC设计,贴合头部位置设计有缓冲用的硅胶垫片,头箍的弧度设计的能够在佩戴耳机用适当的力度固定在头部,佩戴时并不会让大家觉得非常紧。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听筒部分采用120°可旋转的设计,在选择佩戴时大家可以调整自己最舒适的角度,自己尝试听筒旋转过之后,在运动的过程中,例如跑跑跳跳或者是动作幅度比较大的动作,耳机都不会掉落。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主打黑科技空气传声,利用人体收音的方式,精准将声音传导过去,这样更接近于自然宽广而又真实的声场,能够在聆听音乐时感受到更清澈的音乐,对于声场的定位解析也是比较理想的。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佩戴时并不会入耳,所以能够很好的缓解耳朵的压力,就算忙用工作时让耳机进入到待机状态,长时间的佩戴也不会造成不适的情况产生,从此也会摆脱耳部的不适感,例如肿胀、舒服、压迫和不透气,长时间聆听音乐也快乐起来。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采用IPX5防水等级,在佩戴过程中天空下起小雨、运动过程中的汗水都不会对这款产品的内部造成任何影响,提升了佩戴使用的安全性,并且能够适应不同的使用场景,确实增加了耳机的实用性。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电池容量为200mAH,在左侧多功能按键区底部是Micro-USB充电口,1.5小时左右就能够将耳机电量充满,待机最长可达200小时,聆听音乐最长的续航为10小时左右,日常使用绝对没有问题。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整体韧性还是蛮不错的,支持720°任意折叠,在收纳过程中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在佩戴的时候可以适合不同的头型,提升产品兼容性的同时,能够更好的照顾更多的使用群体。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日常佩戴没有任何压力,外出时聆听歌曲的同时,还能够观察到周围的声音,提升使用时的安全性,所以在运动过程中使用这款产品更理想,例如骑行、夜跑,后部还可以贴上反光条来使用。

因为木六空气传导耳机在右侧设计有实体多功能按键,上手控制起来并不复杂,操作逻辑方式还是很容易理解的,最重要是在佩戴过程中,用手指操控时几个按键非常容易辨识,而且按动按键时手感非常好。

木六空气传导耳机接听电话也是没有问题的,采用蓝牙5.0芯片,能够保证大家在聆听音乐、语音通话、游戏娱乐时保证稳定性数据传输和声音流畅不卡顿,蓝牙与智能设备绑定后,在10米范围内使用没有压力。

通过一段时间使用,木六空气传导耳机在佩戴时还是非常舒适的,空气传导聆听音乐还是蛮理想的,因为有滤波器对震动时的杂音进行过滤,听到的音乐感觉还是很清晰的,而且并不会觉得声音干涩,对于聆听不同风格的歌曲,三频的解析都比较均衡。

采用黑科技空气传导的木六空气传导耳机,外观精致小巧携带起来非常方便,听筒可折叠的设计让用户随意选择佩戴方式,佩戴时35g基本可以忽略重量,还能够缓解耳部压力,运用声音成像技术降低漏音声音更集中,通过滤波器能够过滤杂音聆听音乐更美妙,IPX5防水等级在运动中可以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依托蓝牙5.0加持信号传输更稳定,10小时左右听歌续航时间可以满足大家日常通勤和外出旅行需求,对于这款产品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如果对这款产品有兴趣的话,可以等到双12再入手,双12他们家的优惠应该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