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防冻液迈锐宝需要多少升(迈锐宝更换防冻液需要几升)


迈锐宝XL指导价16.49-21.99万元,目前最高优惠4.5-5.5万元。

整车参数:车身尺寸4933*1854*1472,轴距2829mm。

发动机1.5T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

2.0T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都为通用9AT变速箱。

标配侧气帘、胎压显示、后雷达、上坡辅助、单/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8寸中控屏、手机互联、2USB接口、日行灯、自动大灯等。

车主评价:懂车帝评分3.85分。车质网评分3.7分。

优点:外观沉稳大气又不是运动感、后排空间很不错、动力强劲、有推背感、操控感不错、配置丰富

缺点:内饰设计老套、塑料感强、新车异味大、隔音一般、高速胎噪风噪大

主要故障: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漏油、防冻液渗漏、车窗有异响、倒车影像不清晰、音响有电流声


实际油耗:根据小熊油耗统计1.5T油耗8.3升百公里,2.0T油耗9.35升百公里。

三年残值:以1.5TCVT锐联版为例,2019年的10个左右,2020年的10.6左右。(仅供参考)

迈锐宝XL一直是公认的性价比好车,发动机更是与凯迪拉克CT5同款,并没有做丝毫简配,唯一不足的就剩下内饰更新了。不过近日看国外新闻,海外版迈锐宝XL因销量低迷要在2023年停售,不知到时通用集团对国内版作何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