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用什么电子邮箱(美国用什么电子邮箱转账给中国)

许多人在做外贸业务时,可能会遇到被客户拒绝,其实,这不一定是自己业务水平不够,也许是自己的邮箱账号拖累了自己。有的人喜欢用私人邮箱做外贸业务,但是大部分的外贸商家,都觉得私人邮箱是不够正式的。试想,假如你收到一封来自私人邮箱的邮件,告知你我们的产品如何如何,你会相信吗?正因为如此,大部分外贸行业都会注册一个企业邮箱,作为对接外贸客户邮箱使用。那么,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呢?Tom企业邮箱有20几年的外贸服务经验,针对外贸用户有专门定制的收发信通道。



注册企业邮箱

首先,注册邮箱的流程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搜索引擎里搜索这个邮箱,进入邮箱官网后,填写自己的公司信息就可以了,接着会有工作人员来对接,协助开通邮箱账号。当天开通邮箱立享买3年送3年优惠,非常的划算。



在使用这款邮箱时,明显感受到给国外的邮箱发送邮件,速度更快,发送也更稳定了。而且这个邮箱支持上传2G的附件,我用来上传设计图都可以轻松发送成功,使用起来更方便。



邮件搬迁

更令人惊喜的是,这款邮箱还支持邮件搬迁,可以帮我把以前使用的邮箱里的邮件,都搬迁到新注册的账号里,而且非常迅速,提交申请后十几分钟就OK了,一点也不耽误使用。



综上所述,如果你还在因为邮箱的问题而一直碰壁,不如考虑更换一个企业邮箱吧!一款好用的企业邮箱,能让工作更上一层楼。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