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迈腾真实油耗多少(12款迈腾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起初是想买A4,但是无奈家人不想分期,全款有25万,只能忍痛割爱。家人比较喜欢CRV,但这是我人生的第一辆车,而且自己本身对SUV就不感冒,家人说了很久我也没同意。后来来到别克展厅,看到君越,很喜欢,外形空间和内饰都很意,但是哥们买了辆威朗不想重复,遂再放弃。日系不买,蒙迪欧一个朋友买了,也不考虑福特,只下大众了,也只有迈腾了。汽车之家深入了解即将迈入30岁的自己,品牌和动力兼备,就毫不犹豫谈价提车了,整体来说非常满意,德系车自身就带Bu么不是,哈哈。德系的感觉就是成熟和先进,没有选错。

迈腾刚开出来时是12点多,具体多少忘了。目前行驶1000公里,有500公里高速,有300公里是郊区200公里是郑州市和县城市里的工况。现在油耗显示95。城市跑得较少,但能感觉出来应该是在10左右的,加上夏天空调不断,这个油耗已经很满意了。双离合加涡轮,1.8T带给我的惊喜还是蛮多的。高速最低跑到过59的油耗,因为没过磨合,最高跑100,因此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本人驾驶偏温柔。悬架偏硬,但是滤震不错,没有余震,底盘稳重有德系一贯的高级感。音响值得说说,低音差评啊,环绕音很强,但是我是纯爷们,就喜欢动次打次。最高跑100码,100码时车厢正常交流很安静。等到过了磨合再说高速的噪音吧。座椅很宽大,有座椅加热很不错,回头加个颈部支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