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方洒水车包月多少钱(15方洒水车包月多少钱)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2月6日18时至2月7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125条,其中,南昌县教育体育局、永新县联通公司、南昌市西湖区南站街道、进贤县三阳集乡人民政府、南昌市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兴国县“五型”办、南昌市红谷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安市交通运输局、南昌市青山湖区“五型”办等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老福山一公交站台路面塌陷下沉

南昌市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晴后先用水泥进行点位修补

网友:南昌市老福山中西医结合医院公交站台路面坑坑洼洼塌陷下沉。

南昌市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该处路面存在不同程度破损且面积较大,需要进行热补沥青维修。由于近期天气情况较差,且沥青搅拌厂假期休息,需要待年后恢复生产后再进行热补沥青修复。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破损,待天气转晴后,立即使用水泥进行点位修补。

中建五局租赁洒水车未给工钱

九江经开区“五型”办:中建五局称春节过后将支付费用

网友:本人2021年在九江市经开区智能制造工地出租洒水车,甲方是中建五局,甲方向本人租赁洒水车一个月,包月3万元(含人工、油和修理费),租赁时间为一个月(2021年9月16日至10月15日),事后却一直不给工钱。

九江经开区“五型”办:经调查核实,九江经开区智能制造工地由富和集团公司建设、中建五局承建,今年1月30日富和集团公司已敦促中建五局尽快将相关费用支付给诉求人,中建五局目前反馈称已同诉求人协商一致,春节过后将支付费用。

在寻乌碧桂园做工被拖欠工资

寻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施工单位承诺7月30日前将剩余欠款支付到位

网友:本人在寻乌县碧桂园做工,被拖欠工资达15万元,且拖欠一年多。

寻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与投诉人协商,施工单位承诺将于2022年7月30日之前将剩余121846元支付到位。

拆迁过渡安置费为何只发一年?

余干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第二次过渡安置费发放时间为今年10月

网友:我是原江西第三制药厂职工宿舍房主。2020年9月与余干县房屋征收补偿办公室签订协议,房屋拆除后按每个月800元补偿过渡安置补助费至安置房交房。2020年9月我腾出房屋,房子被拆迁,收到第一年过渡安置费9600元。从2021年9月至今未收到任何过渡安置补助费。

余干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经核查,江西第三制药厂改造项目过渡安置费已经发放至2021年10月,按以前棚改项目惯例,第二次过渡安置费发放时间是满二年的时间,也就是说第二次过渡安置费发放时间是2022年10月,到时我中心会提前做好发放准备,准时发放到位。

邓帆、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志燕整理

网友们有相关诉求、建言和意见,可通过《问政江西》(江西省“五型”政府建设扩大社会参与加强社会监督平台)投诉举报通道反映,热线电话:0791-868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