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凌派二手车多少钱(2015年的凌派二手车多少钱)

在汽车市场之中,我们往往都能够发现这样的规律:销量好的合资品牌在保值率方面大多数都有着很好的表现,但是一些销量不太好的合资品牌同样没有太高的保值率,这也正是我们在选择二手车之前所应该了解到的。

其实这些热度比较低的车型在品质方面并不差,只是由于营销的原因才使得它们的销量很差,比如来自于标致的408和来自于本田的凌派都是很好的例子,它们不仅拥有着较为可靠的品质,而且也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标致408的定位是A+级车,它的车内空间自然有着相当宽敞的表现,超过4米7的车长和超过2米7的轴距都让这台车看起来也足够的大气。相对来说,这台车的保值率更差一些,同样的价格能够买到车龄更短的它,所以入手这款车的话保值率合适很高的,且外观看起来也没有太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14款的1.8L自动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7.17万元到8.41万元。不过,它的可靠性相对来说要比凌派差出一些。

本田这个品牌作为市场中热度很高的品牌,能够有着这种冷门的车型出现也是比较罕见的事情,偏向于年轻的外观看起来也有着让人比较满意的答案。1.8L的发动机和上一代思域采用的是完全相同的动力总成,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无论是可靠性还是燃油性,都在同级别中有着很高的优势。为大家推荐2013款的1.8L自动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4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7.71万元到9.05万元。可惜的是,本田在内饰方面为了节约成本,将它和飞度采用了基本相同的造型,廉价感比较强,所以也使得它的竞争力更低一些。

8万多的预算,更推荐大家选择本田凌派,如果对于空间和性价比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可靠性,也可以选择标致408;如果对于可靠性和节油性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内饰,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本田凌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