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下旬首发是什么意思(11月下旬首发是什么意思啊)

高通官方提供了重要会议日程表已经确认,今年的骁龙技术峰会将在11月14日至11月17日举办。新款的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肯定会在此期间发布,这个时间相比骁龙8 Gen1提前了半个月的时间,这对新款旗舰手机的发布肯定也会造成影响。

骁龙8 Gen2的提前发布,受到影响最大的或许就是小米,毕竟从骁龙888开始,小米的新款旗舰机就紧随高通的脚步争取首发,成为首批搭载新芯片的手机厂商。

骁龙8 Gen2在11月中旬发布后,小米13系列必然会在2022年内发布,甚至小米可能在11月就发布小米13系列。但其实新机的发布时间并不太重要,何时能够大规模供货才是消费者关心的,这个时间点很可能会延续到2023年1月份。

据悉,骁龙8 Gen2在CPU架构上变化巨大,虽说依旧是八核心设计,但不再使用1+3+4的设计,而是配备一个Cortex-X3超大核、两个Cortex-A720大核、两个A710大核和三个A510小核,组成了1+2+2+3的新架构。

其实骁龙8 Gen2的CPU架构,可以当做1+4+3的八核设计,Cortex-A720和Cortex-A710是前后两代产品,在定位和使用上区别不大,之所以还保留2个Cortex-A710核心,应该是为了32位应用的兼容性考虑的,毕竟目前在骁龙8移动平台中,32位应用就是完全交由Cortex-A710核心来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