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为什么这么好看(美颜为什么那么好看)

我经常在头条上刷到一些五六十岁的大妈喜欢把自己过度美颜、自我感觉良好的靓照发到平台上,希望能够得到网友们的几句美言。但是呢,事与愿违:绝大多数的网友都会讲真话和说实话。

这不昨天刚刷到一个五十多岁已退休的大妈,把自己过度美颜的几张照片发到头条上,说自己看起来如何的年轻像三十岁的姑娘。哇,评论区一下子就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评论:“谁美颜都会显得年轻一些,但是你奔六的年纪再如何美颜也不可能像三十岁的人,眼神就已经出卖了你;别人说你年轻像三十岁的人你就信以为真了,自己多大年龄心里没点数吗?------”。当然也有极个别网友会说一些赞美之言,此时这个大妈的举动很“真实”:她会怼那些说了实话的网友;相反,她更会感谢为数不多的几个说她像三十岁姑娘的网友。

我就在想:这个大妈喜欢让网友们和她一样“指鹿为马”的意义在哪里?一把年纪的人难道非要让网友们和她一样睁眼说瞎话吗?退一万步说,就算是让全世界的人都夸她年轻漂亮,她也无法改变自己衰老的事实和更年期的到来。

很不理解大妈上传美颜照片的做法到底是为了什么?!

可能是对自己颜值的“过度自信”?

还是对自己衰老容颜的“极度自卑”?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中老年人有一个年轻的心态是好事,可以像年轻人那样与时俱进------

但是千万不要在容貌上面去和年轻人做比较,真的是没有任何的可比性,只会自找尴尬与无趣。哪怕是全身整容,也无法改变自己衰老的眼神和神情!俗话说:一岁年龄一岁人,处在什么年龄段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眼神;什么年龄段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神情,就算是你故意在言行举止上装嫩也无济于事。

这就好比在一根老黄瓜上面涂再多的绿漆,也终究是一根老黄瓜。

所以,喜欢说自己外表看起来像小姑娘的大妈们,除了性别相像之外,哪里都不像!

忠言虽逆耳,但却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