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的君威多少钱(2014款君威新车多少钱)

我是安徽车主,提车价格为14.00万,目前已经行驶了60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最初的选择是迈锐宝XL,迈锐宝很年轻,外观也很时尚,但略逊于君威,还有君威的操控也很好,品牌和知名度也比雪佛兰高。

外观:君威这辆车的大灯现在应该是标配了吧?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车身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毕竟是合资车的大品牌,17英寸大轮毂,看起来很运动,整体上很完美,无可挑剔。

​内饰:对于内饰来说,这个价位的车没有太多亮点,价钱在这里摆着,不过车内配置还是很丰富的,8寸中控智能大屏,可以支持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功能挺齐全的。

​空间:本人1米78,微胖,平时开车,家里有两个孩子,平时一家人出门也不会觉得拥挤,因为后排基本都是孩子坐,所以一点都不拥挤,平时同事上下班都是打车,说后排空间大。

​舒适性:整车的乘坐感还是很不错的,平时基本都是当司机,感觉发动机隔音效果不错,因为基本听不到噪音,全包裹座椅坐起来很舒服,每次老婆大人上车都是睡,那叫一种舒服啊。

​操控:不得不说,美系车的操控是可圈可点的,方向很精准,指哪打哪,安全绝对可靠,我买了自己试了一下,还真有效果,移动距离38米,堪比某宝的刹车性能,即使突然刹车,车身也很稳,方向盘不偏,车身也不颠簸。

​动力:君威这辆车配有1.5T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黄金动力的完美组合,如果你踩油门,你将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9速变速箱起步平稳,换挡没有顿挫感,最近天气有点热,开了空调,感觉动力还是很充足的,在快速通道上跑一圈,感觉车身很稳,超车动力也是随叫随到。

​油耗:基本都是在市区开,油耗7.3个油,没办法,毕竟路况复杂,前两天去蚌埠,高速上油耗也是很低的5.9个油,这个油耗绝对是个惊喜,空调现在已经开了好几次了,夏天再反馈给你,总之,这辆车油耗绝对可以接受。

​最满意:最满意的地方是外观,一开始对比的是雪佛兰迈锐宝XL,我在4S店里看到了这款车,我更喜欢雪佛兰,但我的妻子是一个颜值控,一眼就相中了,所以就选择了君威。

最不满意:我最不满意的就是减震有点硬,特别是过减速带的时候颠簸明显,油耗有点高。

性价比:总的来说,我对别克君威还是比较满意的,提车也很顺畅,店里小姐姐的服务很好,满分,售后维修也不贵,500元可以接受,提醒大家,买新车还是要在4S店,售前售后都有保障,希望我的用车感受可以帮助到需要买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