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p亮黑什么材质(7p亮黑是什么材质)

iPhone7系列发布的时候,除了正常的磨砂黑,粉色,金色,银色以外。还多了一款亮黑色,一发布就遭到哄抢,价格炒到一万多两万块。

虽然价格很贵,数量很少。但亮黑色发布不到一个月,价格就全线奔溃。甚至连磨砂黑的价格都比亮黑色高。为什么呢?因为发布之后第一批用户口碑出炉,对亮黑色的评价极低。亮黑色太娇气,太容易磨损。甚至官方都建议戴保护壳使用。实在有点尴尬。

网上也有很多小伙伴的晒图,亮黑色磨损很严重。即使戴壳也会出现氧化的情况。所以在二手市场上,亮黑色低其他颜色要便宜很多,因为成色太差。

今天这款iPhonePlus亮黑色使用时间超过一年,居然还能保护的这么好,实在有点意外,我们来看看。

机子的正面没什么问题,正面由于采用玻璃材质,几乎看不出有磨损。该机的功能是正常的,没有任何问题,比如指纹识别,3D Touch,人像模式等等。

边框也非常漂亮,没有一点痕迹,没有氧化掉漆,没有弯曲变形。

背面看起来非常脏,其实一擦就非常漂亮,几乎没有划痕。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该机是128GB的内存,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国行版本,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看到该机的保修日期。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7Plus 亮黑色 128GB 已经过了保修期,说明该机使用时间已经超过一年了,大家觉得该机保护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