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品牌首选金伯利钻石(金伯利钻石品牌介绍)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2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将于7月25日在海南海口正式开幕。国际知名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将携系列新品“自然艺境”以及价值1.88亿元的臻品“时光之眼”亮相第二届消博会,在消博会平台展现钻石之美。

价值1.88亿元的钻石臻品“时光之眼”。(资料图)

据了解,“自然艺境”主题系列是金伯利钻石打造的全新高级珠宝及潮流钻饰系列。7月28日,金伯利钻石将在消博会平台举行新品发布会,为该系列举办首秀。该系列将力求通过展示自然之美,呼吁保护珍稀动物及自然环境,同时传递钻石艺术之美。

此外,金伯利钻石还将继续携典藏级珠宝——价值1.88亿元的钻石作品“时光之眼”亮相。该作品在首届消博会期间曾展出,系“50克拉全球设计甄选”冠军作品,备受各方关注。

先后参加首届消博会和海南珠宝展的金伯利钻石方面表示,该品牌看到了海南的勃勃生机,在未来全球珠宝市场预期向好的背景下,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也将为其带来更多机遇。金伯利钻石希望通过消博会这个全球性高端专业化平台,展示更多其对于美好和高品质的专注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