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挂机宏(魔兽挂机宏怎么用)

大家好,我是施施。

相信很多玩家已经知道并且能够熟练地在蒙格王朝的悬崖边刷魂了,随着大家游戏时间的增加,剧情的推进以及获得的各种武器来说的话,刷魂大致可以分为长弓流,碎星流,神躯流,以及两者结合在一起的几种流派。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岩石球流,这个流派的好处在于武器“陨星杖”以及法术“岩石球”,这两者都是一级就可以获得的装备,入手难度极低,在前期剧情推进到”史东薇尔城“,打完”接肢葛瑞克“之后就可以开始刷魂之旅了(需要先去湖之利耶尼亚地区的蔷薇教堂,找门口的白面具NPC开启前置任务)。

第一步:我们还是传送到全世界最熟悉的赐福点:通往王城的崖上道路。

该地图位于地下,前期可以做任务传送到此地图,如果有什么无法挽回的错误导致你前期无法做相关任务的话,也可以后期从雪山地图的化圣雪原处找传送门来到此地图。

第二步:我们找到赐福点之后,面对悬崖,站到相应的位置,注意看我画圈的位置,正对着篝火,调整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刷魂了(正对赐福点是因为乌鸦会刷新在你和赐福点到悬崖的这一条线的位置上)。

不需要瞄准,不需要索敌,只需要对着悬崖施放”岩球术“即可,如果位置站的正确的话,1-2发即可命中目标,3发是保险次数(为什么必须且只能使用岩球术,这是因为岩球术是重力魔法,会有抛物线这类的物理效果,在达到最远飞行距离之后,就会开始以自由落体的姿态向下坠落,但是伤害还是存在的,坠落的过程中就会砸到乌鸦,造成伤害吸引仇恨,乌鸦就会直接冲下悬崖)。

在看见血条之后,就是已经成功了,等1秒左右就可以选择坐火,来进行下一轮的操作了,整个的流程到这里就结束了,十分的简单易用。

但是因为刷魂的整个过程,在刚开始的时候会有一些新鲜感,感觉到有趣,但是时间一长之后,难免会有倦怠感,感觉到乏味,枯燥,无聊,所以,现在就是”宏“登场的时候了,我自己使用的是”罗技“的鼠标,用的也是官网的鼠标扩展软件,大家鼠标不支持宏的话,可以考虑”按键精灵“之类的脚本制作使用软件来对照下图的案件规则以及延迟时间来进行设置,设置完成之后测试无误就可以开启挂机之旅了(提醒一下,该方法只适合睡觉挂机,因为是模拟的电脑整体的鼠标键盘操作,你切屏就会失效),另外图里所设置的时间还可以进行一些优化,大概还能减少个几秒的时间,提升刷魂速度。

最后祝大家刷魂愉快,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