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许嵩(七夕许嵩歌词)


许嵩和黄龄有情况?正在热恋中?

近日,这两位的恋爱绯闻可是在网上传得飞起,不明真相的群众早已经当真。

其实不然,种种消息都还只是网友和粉丝的猜测,也源于黄龄在水果台综艺《杠上姐妹花》里的爆料。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几位好姐妹本来开开心心在打麻将,可玩儿着玩儿着就话锋一转,开始关心起黄龄的情感问题。

本以为黄龄会稍有回避,可是谁知她居然大方回应:

我怎么可能单身。

嘿,此话一出,姐妹们立马放下手上麻将,转头开始八卦。

看来八卦的吸引力果真要比麻将大得多。在姐妹的一再追问下,黄龄再次抖料,说自己是近期才谈的恋爱。

节目播出,弹幕齐刷刷飘起许嵩,黄龄也成功登上热搜。

至于各路粉丝和网友,八字都还没一撇,就开始送上祝福,看来是真希望这一对能成。

也不怪大家表现如此激动,毕竟黄龄许嵩这对CP,咱磕了也有些年头了,关于两人的“恋爱证据”,被曝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早在2014年,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就甚嚣尘上。

先是一起参加音乐节和发布会现场,节目中,许嵩邀请黄龄一同去迪拜三日游,在场粉丝立马开始起哄。

原本以为是朋友间的玩笑话,谁知道黄龄立马接了句:“他之前就说过想去迪拜,我们也约好有机会一起出去看看。”

注意,说的是我们,还是之前就约好,而且黄龄是一脸认真在讲,不像是开玩笑。

这话一出,现场气氛顿时变得有些旖旎。

这不就是在告诉观众他们之间“有事儿”吗?

也是从那次过后,这对CP就成了,而且之后的各种细节,也在牵引着粉丝和网友们去猜测两人关系。

1、频繁约歌互动。

被一丝有“情况”之后,黄龄和许嵩就没少过互动。

后者动不动就帮黄龄录歌写歌,之前还曝光过两人在录音室录歌时黄龄草稿纸上的内容,歌词旁整整两排全是Vae,再附上一张美少女战士。

其中暧昧在纸上凸显无疑,事后许嵩更是发动态调侃黄龄是小朋友,此等“行径”,应该是超过了普通朋友范畴吧。

之后两人合作惊鸿一面,更是让粉丝一度认为许嵩是在以歌官宣,两人合作非常契合,而且许嵩专门配文表达自己的爱情观,配上一张惊鸿的封面照,那不就是甜甜的恋爱嘛。

2、新歌发布会上动作暧昧,七夕发文“暗示”,穿情侣装。

还是惊鸿一面的事儿,在新歌发布会上,两人一见面就牵手,互相靠拢,连眼神对视都不对劲。

新歌发文他们更是身着情侣装,虽然没一起出现,但让人忍不住幻想。

那年七夕,黄龄还发文“暗示”,称写给我们的七夕,又是我们,都这样说了,那不是在表明姐身边肯定有人儿嘛,至于是不是许嵩不好说,但他嫌疑最大。

这些可都是发生在2014年的事儿,在不少人看来,这完全就是许嵩和黄龄的“恋爱日常”,之后也没断更过。

中间虽有暂时的“平淡期”,但并未让观众停下磕瓜的脚步,特别是2020年11月2日,黄龄发出一则日常,身穿粉红色居家服在家撸狗。

眼尖的网友一眼就认出这只柯基是许嵩家的格洛米。

撸的是许嵩的狗,该不会,两人是同居了吧?网友立马化身“福尔摩斯”,对动态中照片背景进行盘查。

一番对比下还真有发现,黄龄背后挂的画正是许嵩家的。

这一下子,可又把粉丝们给激动坏了,许久未见,两人居然发展到这一步了吗?

再结合黄龄近日在综艺中说的话:自己是最近才谈的男朋友。

在许嵩家抱狗到现在也才过了5个多月,说是最近也不勉强。

so,种种迹象表明,这两人的瓜,似乎要成真了。

不过还是那句话,在人家正主还未官宣之前,咱们所说的一切都只能是猜测。相信一众粉丝和网友也是迫不及待地等两人官宣了吧。

早在几年前黄龄就说过她的理想型要儒雅,爱音乐,脾气很好,声音也好听,她身边的男性,除了许嵩还有谁比较符合这些条件。

纵使中间许嵩有许多次表示自己是单身,但按这样的势头发展,也不过是等一句话的事儿。

偶像圈、影视圈的瓜咱已经吃到快撑,希望这对音乐圈的CP能够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