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hello,大家好!今天的你们都开心了吗?最近在看电视《青春斗》,是一部女孩子群戏,赵宝刚完全把青春剧拍出了自己的类型,台词、片头、配乐等,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赵宝刚电视剧。

《永不瞑目》——主演:陆毅、苏瑾

1998年,陆毅因饰演海岩剧《永不瞑目》的男主角肖童而走红,凭此剧获得第18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及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两项奖。马伊琍说过,当初赵宝刚物色《永不瞑目》的演员时候找她打听,说你们学校是不是有一个男生,女孩都喜欢,年龄大一点的也都喜欢,马伊琍说有,叫陆毅,就把陆毅的电话给他了。

《像雾像雨又像风》——主演:陆毅、陈坤

这部以30年代上海滩为背景的民国时期偶像剧,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19年,当年的我还是个小萝莉对于爱情是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看了这部剧,全剧演员颜值太高,服装太美,深深的吸引了我。走心的场景和胶片一样的画面,每一帧都仿佛是一幅油画,百看不厌。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主演:刘烨、于娜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改编自海岩的同名小说,是由赵宝刚执导,于娜、刘烨、印小天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女模特罗晶晶与死囚龙小羽、律师韩丁之间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纠葛。

《奋斗》——主演:佟大为、马伊琍

此剧2007年5月16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之后在许多电视台多轮播出,捧红了佟大为、马伊琍、文章、李小璐、朱雨辰、王珞丹等一众主演。

《我的青春谁做主》——主演:陆毅、王珞丹

2009年播出的《我的青春谁做主》由赵子琪、王珞丹、陆毅、朱雨辰等主演,这是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她们在同一时间完成成人礼,从梦想走进现实,不但用智慧给出完美答案,还翻越了父母意志的高山阻挡.....

《别了,温哥华》——陈坤、赵子琪

《别了,温哥华》,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电视剧,看过数遍,最近又在重温,台词几乎都能背下来。个人觉得这是李小冉演技巅峰,演的真是自然到位,感觉和她个人独特的气质很相符。

《过把瘾》——主演:王志文、江珊

《过把瘾》真是内地难得把爱情讲好了的电视剧,这俩人有点真诚,有点小奸小坏,有点无赖,有点可怜,有点孤独,有点摇摆,谈了个恋爱,有些刻骨铭心。

好啦,今天就聊到这啦,其实赵宝刚还拍了很多其他好看的电视剧,大家都可以找出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