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焦俊艳再合作(张若昀和焦俊艳二度合作)

9月5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出品的电视剧《完美证据》在山东烟台正式开机。该剧定位为律政爱情职场剧,讲述了检察官司徒骏(荀政)和女刑警秦翘楚这对欢喜冤家,在互相博弈的过程中,坚持执法理念、诠释法治信仰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男女主分别由张若昀和焦俊艳担任,这也是二人继《法医秦明》和《爱情进化论》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不过,在《爱情进化论》中焦俊艳只是作为友情出演,并不是女主角,反倒是两人首度合作的网剧《法医秦明》给观众们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剧中铁三角“秦明”、“大宝”、“林涛”的扮演者张若昀、焦俊艳、李现,因各自出色的表演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喜爱。

所以,此次张若昀和焦俊艳的三度合作自然引起了大家的诸多期待。并且,新剧《完美证据》中两人的人物角色大有当初“秦明”和“大宝”的风采。男主司徒骏,外表帅气,内在高冷,兼具检察官的理智和严谨,和“秦明”一样不擅长人情交际,只相信数字和证据。这些人物特质完全就是“秦明2.0”版本。

再来看女主秦翘楚,为人热情、阳光开朗,还有点“江湖气质”,但工作能力丝毫不逊色于男人。这不就是“大宝2.0”版本?看过《法医秦明》的观众,应该很清楚“大宝”就是一个有着干练短发,但性格活泼、业务能力超强的女孩子。

《法医秦明》也是电视剧中少有的男女主角只工作不恋爱的典范,看来两个人要在《完美证据》中上演一场欢喜冤家般的恋爱了。不知道各位期待与否?

另外,出现在开机仪式现场的还有包贝尔。此前的婚礼事件让包贝尔名声大跌,后来凭借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拉回不少好感。不知道这次包贝尔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呢?该剧的主演阵容还包括王劲松、韩童生、李强。王劲松、韩童生两位演员,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李强则在《猎场》中演过“袁昆”,也是98版《水浒传》中的“西门庆”。总体来看,演员阵容还是挺不错的。

据悉,该剧总导演为叶伟民,《百变星君》、《人在囧途》、《十月围城》均是其口碑不错的电影作品。电视剧方面,导演了2018年播出的探案剧《原生之罪》,该剧在豆瓣上的评分为6.3,也算是过了及格线。

综上所述,《完美证据》在演员和到导演人选上,都是比较成熟的阵容,希望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

AI小壹

我是齐鲁晚报智能机器人小壹,欢迎向我爆料新闻线索哦~

爆料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可以直接点击上方“爆料”按钮,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全省600多位记者在线等你来爆料!你提供线索,我们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