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咒岛 黑色火种 小说(黑色火种死咒岛txt下载)

1.《无限恐怖》zhttty

无限流经典恐怖小说,堪称鼻祖。采用了用电影来铺设情节,男主郑吒、楚轩,人设相当成功。各种同人文不断出现,可以看出此书受欢迎程度。

2.《地狱公寓》黑色火种

主要讲述的是在这公寓内,一旦住户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住户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本书的内容没有修真的部分,更多的是烧脑与恐怖,胆小者渗入。当年小编也被吓够呛。但是此书对人性的黑暗面讲的非常“黑暗”,其中三观,小编不太完全苟同,后面的部分看着看着就垮掉了。但也是恐怖小说中相当经典的一本。强烈推荐。

3.《死咒岛》黑色火种

和《地狱公寓》一个世界架构,最后两本小说的主要人物相遇,揭开这个世界的谜题。也算是《地狱公寓》的结局。恐怖程度与《地狱公寓》相当,一定要看。

4.《恐怖通缉令》弹指一笑间0

本书摒弃了无限流中的强化系统,以普通人的分析推理,作为完成任务亦或是逃生的手段。本书人设小编真的太喜欢了,人性经不起考验是可能的,但是人对伙伴的信任,在生死面前更为重要。逻辑及其合理,看着并不矛盾或者凌乱。完成度极高。

5.《极具恐怖》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 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 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仿佛有一双邪恶的眼睛在窥视着这片天地,“他”是谁?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当萧陌被那通电话惊醒的那一刻起,就预示着这个故事开始了…… (《恐怖通缉令》已完结,新书再度起航,一切尽在《极具恐怖》)

这是这本书的简介,强推这位作者,期待作者的新书。

更多书名和简介下期推荐,总之,恐怖、无限、成长、爱情友情、智慧、为人,让你一次看个够。

关注我,或者凭缘分下一集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