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小宝女主角(铁甲小宝女主角出海了吗)

日本是特摄剧大国,早在上个世纪特摄剧在日本国内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巅峰,无数的特摄作品犹如雨后的春笋抛头露面《奥特曼》系列特摄剧在全球都有着一席之地,而我们童年时期所观看的《铁甲小宝》也属于一部特摄剧!

《铁甲小宝》1998年首映距离现在已经21年,21一年的时间过去,还有多少人记得这部经典作品呢?而21年后的今天昔日的主角如今怎么样呢?

高圆寺让扮演者:二见一树

二见一树,日本艺人,前日本儿童演员,1995年在特摄剧《超力战队王连者》中首次出演角色,1997年出演特摄剧《铁甲小宝》中的男主角高园寺让而被我们所熟知,而二十一年后,二见一树已经34岁了。成熟的面孔已经让我们无法认识。看的出来,二见一树现如今名声消失,前几年的打击对他颇为不小。

大久保丽香扮演者:井上碧

1981年9月2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影视演员。出演《铁甲小宝》女主大久保丽香所被观众熟知深受观众喜爱。已经38岁的井上碧事业也缓慢走入了低谷,很少在观众面前露面。

三鹰小百合扮演者:小出由华

小出由华日本女艺人。1985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曾是日本的童星。参加了《铁甲小宝》并且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三鹰小百合而一炮走红,活泼的她一直对棒球情有独钟,简而言之是一位棒球球迷!34岁的小出由华已经主见退出了日本的娱乐圈,但是她对棒球依然热爱!

中野美树扮演者:国分佐智子

日本偶像女优,出生于1976年12月5日,成名作为《东京超恐怖传说》《铁甲小宝》国分佐智子在剧内饰演一位年轻漂亮富有正义感的朝气女孩,时过变迁国分佐智子已经43岁了,退出演艺圈的她不知现如今生活如何!

吉祥寺藏之助(小藏)扮演者:木村雅

木村雅是一名日本演员,1985年8月1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当前仍然活跃在日本综艺节目上,深受日本观众的喜爱。

其实有很多童年明星逐渐消失在我们眼前,迫于生活他们不得不另谋出路,退出演艺圈的他们不再荧幕上活跃可是他们带给我们童年的回忆却值得我们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