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游泳队(浙江游泳队帅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曹林波

9月16日,浙江游泳队的队员们集体出发前往西安,准备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游泳比赛。

此次全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将在9月19日开始,直到26日结束,除了马拉松游泳比赛,其他比赛项目都将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中进行。

游泳是全运会的金牌大户,一直以来也是浙江的优势项目,浙江游泳共计106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参加陕西全运会。75名运动员将进行202项次个人项目和9个接力项目的角逐。前几天,汪顺和徐嘉余因为要参加活动已经提前到达西安,其余的游泳队队员都在今天一起前往西安。

此次全运会是浙江游泳项目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全国所有参赛项目中最庞大的队伍之一,运动员平均参赛年龄18.6岁,18岁及以下参赛人数49人,最小的运动员年仅13岁。

不仅汪顺、徐嘉余等在内的奥运选手悉数参赛,缺席东京奥运会的浙江游泳名将叶诗文等也将出现在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运会规程中明确,参加东京奥运会接力的运动员,可以继续组队参加全运会,因此徐嘉余、汪顺还将和国家队队友一起征战泳池,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